汽车频道 已评论

新能源划算:电动汽车燃料成本不到燃油车的一半

2018-1-15 12:41

  【天极网汽车频道】新能源车以节能和环保而著称,而传统的燃油车终将会走下历史的舞台。那么和燃油车相比,新能源车到底有多节能呢?

  近日,美国密歇根大学就展开了一项调查,并得出结论称电动汽车所花费的燃料成本不到燃油车的一半。具体而言,在美国这一市场,电动汽车每年所需的燃料成本为485美元(约合人民币3133元),而燃油车则是1117美元(约合人民币7216元)。

新能源划算:电动汽车燃料成本不到燃油车的一半

新能源划算:电动汽车燃料成本不到燃油车的一半

  本月初,美国加州对一项全新的议案进行讨论,该议案由该州的立法委员Phil Ting提出,具体内容为在2040年彻底禁止燃油车上路。如果该议案被通过,那么,从2040年开始所有汽车都必须达到零排放级别,也就是说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内的汽车也会被禁止上路。

  中国方面,我国也在启动对禁售传统燃油汽车时间表的研究工作,但具体的问题,诸如是否禁、何时禁、如何禁等环节还有待研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