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智慧养老新体验 海尔卫玺中标高端养老公寓

2017-9-19 10:21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海尔卫玺成功中标水墨自然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养老项目——北美小镇,卫玺智能马桶盖与海尔智能电视、馨厨冰箱、洗碗机、净水器等完成全部家电配套,共计400余套别墅,千万规模,通过高端养老项目的智慧配套,为老年人量身打造更智慧、更安全、更便捷的晚年生活,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加快发展。

响应国家战略

海尔与水墨自然共同打造智慧舒适养老生活

图片说明:水墨自然北美小镇效果图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新型养老方式日趋流行。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至2015年末,中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达2.2亿,占总人口的16.1%。根据预测,到2050年,中国65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达到4.83亿,占总人口的34.1%。提升老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发展智慧养老成为大势所趋。近年来,海尔聚焦于高端养老项目的智慧配套,定位养生养老大盘,着力打造高端住宅,从多方面进行适老化设计。同时,海尔还为智慧养老社区提供定制化的通道门禁系统、停车场系统、视频监控系统、IBMS物联平台、周界安防系统等,为老年人打造全套智慧社区生活。

  自成立以来,海尔卫玺一直秉承“让中国每一个家庭都用上智能马桶盖”的使命,立足用户需求和痛点,针对中国的水质、电压和国外智能马桶盖在使用过程中不服中国水土等痛点,推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本土化产品。

  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又长期受便秘的困扰,苦不堪言。卫玺智能马桶盖,采用混气清洗,混入充足空气,形成脉冲水流,更柔和清爽;代替手纸擦拭,不仅可以有效去除如厕污物,还能起到按摩作用,预防和缓解老人便秘,促进排便;多重过滤功能,去掉自来水中的泥沙和杂质,水质更安全,清洁更放心;活水即热,即开即用,舒适又节能,满足老人节省的习惯。一键智能,老幼皆宜,即使是老年人也能轻而易举的操作。同时,卫玺采用了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全方位守卫清洗安全、用电安全、机器安全,360°为用户打造一道立体安防屏障,即使家中只有老人,也不用担心用电安全。

  洗护相伴,老有所依,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希望通过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和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将“健康、呵护、智能”的产品理念一以贯之,以健康理念升级消费者生活品质,以创新科技改变传统生活方式,打造智能卫浴第一品牌、健康互联第一生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