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科技提升烹饪体验!LG智能电烤将兼容Tovala IQ技术

2019-2-19 17:29

  【天极网家电频道】电烤箱对于国外消费者来说,可谓是家庭必备厨电。电烤箱能帮助家庭用户烹饪美食,它的每一次技术或功能更新都吸引着无数消费者关注。近日,据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LG公司宣布计划将Tovala IQ技术整合到其智能烤箱和炉灶中。

科技提升烹饪体验!LG智能电烤将兼容Tovala IQ技术

  据报道称,LG LWC3063BD智能电烤箱将与Tovala IQ技术兼容,产品能够识别来自芝加哥的智能烤箱公司Tovala的预包装食品。 只要扫描一下条形码,LWC3063BD智能电烤箱就可以识别出该商品是Tovala品牌的套餐还是冷冻食品。用户将餐食放入烤箱并按应用程序,LG智能烤箱或范围自动预热并循环通过特定于该餐的温度和烹饪技术。

  目前,在LG LWC3063BD双壁烤箱中还没有关于Tovala新功能的相关信息。不过,LG团队表示,该功能将与2019年的智能烤箱一起使用。

  据了解,Tovala是一家电烤箱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推出配套餐饮服务的公司。该团队每周制作、烹饪并打包食物,然后运送给客户。LG的加入意味着Tovala将不再仅限于向Tovala烤箱客户出售其餐点,LG智能电烤箱的用户也能够通过相关程序选购Tovala的食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