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无级调压还原食材绝佳口感,米家电压力锅将发售:仅599元

2019-1-11 15:58

  【天极网家电频道】生活离不开简单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但在这些细微的小事之中,我们也能找到一些乐趣。而我们的烹饪往往不限于普通的方式,也可以通过一些家电设备,更简单地制作美味菜肴。

  1月11日,小米正式发布了一款WiFi智能电压力锅——米家电压力锅。它拥有小米的高颜值基因,并搭载电磁无极电磁无极调压、韩式铸铝锁扣结构、大尺寸OLED屏幕、日本大金PFA粉体涂层行业顶尖配置。这款新品将在1月16日在小米网、小米有品、线下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直供专营店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关注一下。

  无级调压 锁住美味营养

  一台优秀的电压力锅,需要做到对压力的精准控制。普通的压力锅在升压后,其内部的液体会保持静止,由于压力高,并不会像我们现象中的那样“烧开”。而正是这样的烹饪技术,制作的汤品往往过于清淡朴实。米家电压力锅则通过电磁控压阀,采用电磁磁吸式拍呀结构,可在0Kpa至70Kpa压力下,精环控制排压效率,压力调节更灵活。

  米家电压力锅的额定压力为1.7个大气压,在这样的气压之下,内部温度可达到114℃,而因为沸点下降,加热时间极短。米家电压力锅更有自动间歇变压方案,烹饪时不需要手动泄压,操作更方便。不仅如此,米家电压力锅的保压过程被分割为多次的微泄压,每次微泄压都让内部液体进行运动,保持口感鲜美、营养充足。

  不同的食材,烹饪时长也有所不同。米家电压力锅顶部的面板上还加入中途开盖功能合计,在保压阶段可以通过这项功能泄压,让放入其中的食材都能得到最佳烹饪过程,控压过程也让食材保留自己的口感风味与营养物质。

  智能操作 交互更简洁

  从操作方式来看,米家电压力锅不同于还童电压力锅的多那件设计,采用了更人性化的控制面板,通过下沉式解锁设计,让面板保持整洁统一。米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并保持60-67°舒适站立角度,直立即可浏览操作界面。

  除了简单的按键,米家电压力锅还搭载1.32寸尺寸OLED触摸屏,与简洁的按钮界面相结合,简化交互方式。而在烹饪过程中,屏幕还会显示烹饪时长、模式、状态、提示等相关信息。

  坚固抗高压 守卫使用安全

  作为需要高压的产品,电压力锅的安全性需要格外注意。米家电压力锅采用千元以上高端电压力锅才有的韩式铸铝锁扣结构,顶盖与内胆锁结合一体,承压零件更少,避免结构松散导致的安全意外。其顶部还使用3.8mm后的一体式压铸合金锁环,其承受能力可达到6倍于大气压强的压力。压力阀外还设有缓压盖板,让排压过程更和缓。

  更多使用方式 让传统电压力锅拥抱智能

  作为小米生态链旗下的产品,怎么能少的了智能功能的加入。米家电压力锅具备Wi-Fi模块,可连接智能APP,并通过APP进行操控。而在手机程序中,也可以对电压力锅的泄压过程进行更精准的控制。

  同时,根据食材、食谱的不同,米家电压力锅还将对时间、温度、压力进行调节,让使用者能品尝到食材的最佳口感。不仅如此,通过Wi-Fi,用户还可以在APP端对米家电压力锅一键控制,设定开饭时间预约美味菜肴。

  而在内部,米家电压力锅则使用了3.5mm多层铝合金加厚内胆,并记忆日本大金PFA粉体涂层,不仅安全性更佳,也具备耐磨性与不粘性,便于清洁。这样一款被赋予了智能功能的电压力锅,即将于1月16日在小米网、小米有品、线下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直供专营店开售,售价为5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