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8级过滤+3秒一杯水 云米净水器Super 1000G

2021-2-26 16:25

  【天极网家电频道】云米Super 1000G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家用厨房净水器,采用子母双RO反渗透技术,有8级过滤系统,1000G大通量,3秒即可接满一杯水,且达到3:1的纯废水比,目前京东售价3299元。下面来详细了解下。

8级过滤+3秒一杯水 云米净水器Super 1000G

  8级精细过滤: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uper 1000G有三个滤芯,其中一个RO 200G复合滤芯,一个RO反渗透膜800G,一个5in1复合滤芯,组合成8级精细过滤系统。8级精细过滤系统分别为折叠PP棉、前置活性炭、阻垢剂、1级RO膜、2级活性炭、2级阻垢剂、2级RO膜、后置活性炭,据官方介绍,其病毒去除率达99.99%,细菌去除率也达到99.99%。

8级过滤+3秒一杯水 云米净水器Super 1000G

  双RO反渗透:净水性能方面,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uper 1000G采用行业首创子母双RO反渗透技术,层层过滤,萃取纯水,RO主膜过滤后的废水,经过RO副膜再过滤一次双层过滤,大大节约自来水源。

  RO 200G复合滤芯:内置碳棒滤芯,可吸附有机物。内置反渗透膜,理论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有效滤除水垢、重金属、细菌和有机物。还拥有高效阻垢剂,能有效减少水垢的生成,并延长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


 一拧一抽即可轻松换芯

  RO反渗透膜800G:采用进口陶氏/苏伊士/海德能/东丽反渗透膜片,理论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可有效滤除水垢、重金属、细菌和有机物。采用创新水流流到设计,防止污堵确保过滤速度均衡稳定。

  5in1复合滤芯:高密度折叠式PP滤芯,可拦截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前置碳棒滤芯,可吸附余氯、异味、异色等;高效阻垢剂,能有效减少水垢的生成,并延长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后置碳棒滤芯,改善口感、入口清冽;后置无纺布,可拦截后置少量炭粉,出水更纯净。

8级过滤+3秒一杯水 云米净水器Super 1000G

  1000G大通量:由于采用双RO,可提供更大的净水流量,出水更快,每分钟可输出2.5L的净水,3秒就可接满一杯水。

  废水少:由于采用了双RO反渗透,有双层过滤,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uper 1000G可以达到3:1的纯废水比,能更为节约用水,使得出来的净水更多,排掉的废水更少。

8级过滤+3秒一杯水 云米净水器Super 1000G

  换芯轻松:告别繁琐换芯过程,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uper 1000G采用全新横抽式滤芯设计,无需挪动主动,一拧一抽即可轻松换芯,快捷高效,省时省力。

  设计: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uper 1000G机身黑色,外形如同电脑机箱,磨砂机身,质感十足。纯水龙头同样黑色,304不锈钢材质,具有高耐腐蚀特性,且不释放有害物质,确保人体健康。水龙头还搭载了一块OLED屏显,拥有蓝灯橙灯提醒功能,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价格:2999元。

  编辑点评: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uper 1000G颇具创新,它采用双RO反渗透技术,解决了主流RO反渗透净水器水量少、接水慢等痛点,实现1000G的澎湃出水量,和接自来水速度一样快。过滤性能强大,能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微生物等大颗粒杂质,能过滤余氯改善口感,能过滤钙镁离子以软化水质,能过滤重金属等。配置的智能水龙头,状态灯提示功能非常实用。2999元的价格不便宜,不过也是物有所值,值得考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