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打造健康烹饪方式 如何选购嵌入式电蒸箱?

2018-1-5 11:16

  【天极网家电频道】自古至今,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被提倡。传统的油煎食物方式,存在很多健康痛点。当下健康的清淡饮食,重归大众视野。以健康标榜的电蒸箱成为厨房必备,其市场普及率稳步上升。今天,小编为读者朋友推荐一款方太(FOTILE)嵌入式电蒸箱SCD26-E1。

打造专属你的健康饮食方式 方太嵌入式电蒸箱SCD26-E1

  方太SCD26-E1与营养、效率、美味较真。该机利用动态蒸汽平衡原理,新鲜蒸汽可均匀循环分布,防止食物被“闷熟”,最大程度锁住食物营养。同时,方太SCD26-E1采用3D立体蒸汽辅热。它搭载双蒸汽发生器,蒸汽产生效率可提高一倍,预热只需6分钟,烹饪时间大大缩短。当你辛勤劳苦后,饥肠辘辘而又满身疲惫时,只要动动手指即刻打造一份美味佳肴。

打造专属你的健康饮食方式 方太嵌入式电蒸箱SCD26-E1

  另外,方太SCD26-E1追求美味的最大限度。它拥有8档食谱模式,普通蒸、鱼肉、肉类、蔬菜、面食、米饭、解冻、除污8种模式任性选,并搭配1°智能控温功能,牢牢锁存美味。不论山珍海味还是满汉全席,只要对比菜单按部就班,即刻快速搞定。你再也不用担心亲朋好友上门拜访,再也不是别人眼中的懒女人。

打造专属你的健康饮食方式 方太嵌入式电蒸箱SCD26-E1

  既然是做食物的厨房电器,就不得不考虑清洗工作。方太SCD26-E1采用独立式高效水箱,水垢少,减轻清洗工作。不锈钢把手和不锈钢蒸盘,美观与实用并存。清洗时,温水消毒,毛巾擦干,方便快捷。

  产品型号:方太SCD26-E1

  参考价格:5499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03130085.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