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营养又健康—电蒸箱版猪肉蛋卷

2020-3-10 14:28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大家都返回公司办公了,在防疫期间大家一定要注重饮食健康啊。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的食谱是有助于加强营养的美食,它就是猪肉蛋卷。这道菜是由鸡蛋、猪肉等作为主要食材,还有马蹄、蒜末、大葱末等作为主要调料所做成的一道菜品。

  这道猪肉蛋卷制造起来也简单,咱们家里有电蒸箱或者蒸锅或者炒菜锅都能做出来。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的是用电蒸箱来制作的这道菜,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看看。

  猪肉蛋卷制作食材:

  猪肉,500g;鸡蛋,2个;马蹄、淀粉、鸡蛋白、油、葱、姜、蒜、料酒、香油适量

 猪肉蛋卷制造方式:

  将猪肉切丁剁成肉馅(也可以直接用肉馅,味道有些缺失)装盘放好,再将马蹄洗干净去皮,切碎丁,和猪肉馅放入碗中,加入葱姜蒜碎末,加入盐适量,香油,料酒搅拌均匀,打入一个鸡蛋清搅拌均匀,加入适量淀粉搅拌均匀。

  把鸡蛋液打散,加少许盐和淀粉搅拌均匀。将锅中烧热放少许油,均匀的涂抹在平底锅锅底,放入鸡蛋液转一圈,定型后翻面,鸡蛋凝固后就可出锅。

  将肉馅均匀的摊平在鸡蛋上,用水淀粉均匀的在上面涂抹一层,然后像卷寿司一样卷起,水淀粉会粘住的,尽量卷的紧一些,放入盘中。将猪肉蛋卷放入电蒸箱里,选择蒸菜模式,蒸熟后,稍微放凉后切块或斜刀切片即可。

  小贴士;肉馅上涂抹水淀粉是为了让蛋卷能够粘住成型。猪肉和鸡蛋皮在卷起来时一定要卷紧了,不然蛋卷切开时会散的。

  好评度高电蒸箱分享

  现在,市面上在售的电蒸箱种类很多。在用户口碑方面,嵌入式电蒸箱的好评度较高,它是当下一种新的厨房电器,对于家庭烹饪来说非常实用便捷,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嵌入式蒸箱哪个牌子比较好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四款电蒸箱产品,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方太SCD30-E3T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方太这款电蒸箱内部采用的动态鲜蒸技术,设计为下排气孔,遵循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让烹饪过食材的蒸汽及时排出,保证腔体内部始终新鲜蒸汽加热,最大限度的解决串味痛点。为了保障食物健康蒸营养,它采用了“黄金”容积腔体设计,保证了蒸汽密度大,单位空间蒸汽量充足,功率容积比54W/L,食物蒸的透,口感好。无论是蒸鱼还是蒸馒头花卷,都能保证食材本源的不浪费,吃最原生态的美食。

  方太电蒸箱沿袭了方太标志性的橙色按键,亮眼的同时自带温度,橙色光影与黑色玻璃面板黄辉交映,合理的分区,让操作界面化繁为简。其中我们常见的菜品都可以一键操作,例如蒸鲈鱼、蒸馒头,蒸蛋等等功能,被放置在显眼的位置,操作轻松简单。烹饪新手不在担心使用麻烦,操作简单、方便,小白也能做出大厨菜。

 海尔ST450-30G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海尔的这款蒸箱拥有蒸汽模式,蒸汽烹饪,保持食物原滋原味,例如蒸鱼; 蒸烤模式,搭配蒸汽进行烘烤,让食物外酥里嫩,鲜美多汁。它还有预约功能、一键蒸汽清洁功能,利用高温蒸汽把箱体内胆和附件上的污垢软化,轻松清油除污。

  它搭载三维立体蒸系统,循环蒸汽加热,多方位渗透食材,蒸汽烹饪,保留食材营养;背后的3D立体热风循环系统,热量均衡渗透食材,防止食材夹生。三层钢化玻璃门,从外到内,分别是外层防爆、中空隔热、内层聚能,加厚的钢化玻璃门,防烫防爆,同时能锁住腔内温度,防止热量流失; 30L的容量,可蒸鱼2条,鸡翅20只,蛋挞24只,蒸蛋4碗,牛排6块。

 美的TPN26MSS-SSL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嵌入式电蒸箱外观设计简洁,拥有一键灵动触摸按键,独特的操控体验,开启智能生活。炫红九宫格呼吸灯,烹饪过程中随着工作闪烁,打造高端视觉盛宴。

  这款电蒸箱采用360度全方位立体蒸,避免失误受热不均匀或过度煎炸造成的营养成分破坏,以蒸汽渗透均匀性最大程度的保持食物的美味,蒸出营养与健康。50-100℃温度区间,精准到1℃的自动调控,把控温度让食物完全熟透。

  老板蒸箱S273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老板蒸箱S273搭配高精度温控器,配合微电脑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智能精准控温功能,可以精准调控每1℃,让不同菜式都能得到最合适的烹饪温度。同时,该款蒸箱采用双环火力管+U型辅热带,能保证蒸箱在工作时火力全开,热度持久;高温加持下,蒸箱内的蒸汽能迅速达到105℃高温,轻松应付难熟食材。

  另外,老板蒸箱还有八种常用模式,包括鱼类、面点、蛋类、蔬菜、面食等,只需轻轻点击面板上的对应选项,即可开始蒸制,一键告别各类苦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