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速制冷+负氧离子养鲜 TCL P6冰箱

2020-2-13 06:00

  TCL 520P6-S星云蓝是一款对开门冰箱,520升容积,具有双变频、风冷无霜、90°中门抽屉、AAT负离子养鲜等亮点,目前电商价4999元。

2019年度IT影响中国:TCL P6冰箱获“2019年度创新”奖
TCL P6冰箱

  设计上,TCL P6对开门冰箱外形尺寸为920*630*1768mm,采用星空蓝全新外观,机身纤薄,面板玻璃富有光泽。外壳材质拥有耐腐蚀、耐摩擦、不褪色、易清洁四大特点。采用抗菌门封,不藏灰,不易滋生霉斑,平整一体,一抹即净。

  内部设计上,P6的冷藏空间为332L,冷冻空间为188L,共520L,细分8大分储格局,分类分区更精准,保证食材更新鲜,食用更安心。 

极速制冷+负氧离子养鲜 TCL P6冰箱

  TCL P6冰箱内置变频电机,采用双变频一体式控制,节能静音,经久耐用。冰箱内部内置了0.5度高精度多点感温探头,多维感知智慧恒温,采用创新左右独立送风系统。

  TCL P6冰箱还拥有极速制冷功能和AAT负氧离子养鲜功能,最快2分钟速冷1℃,速冷锁鲜,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美味,留存食材的自然味道。 

极速制冷+负氧离子养鲜 TCL P6冰箱

  总体来看,TCL P6是一款大容积冰箱,适合四人家庭使用,功能丰富、定位中端,目前4999元的价格可以考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