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增强抵抗力-电饭煲版小米南瓜粥

2020-2-11 18:54

  【天极网家电频道】冬天气候干燥,绿植比较少,孩子不但容易上火,而且整天待在屋里,视力也会受到影响。小米南瓜粥性质温和,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增强抵抗力。小米南瓜粥中的果胶可以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还可以起到解毒的作用。

  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食谱就是小米南瓜粥,用电饭煲就可以做出来。制作这道美食,食材价格低廉,随处可见,且做法超级简单。小米和南瓜中都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还可以明目。在防疫期间,如果你想温和的补充营养,不妨考虑自己在家做一下小米南瓜粥。

  小米南瓜粥制作食材:

 南瓜,400g;小米,60g;饮用水,1000g;

  小米南瓜粥制作方法:

  将南瓜切块,小米洗净。小米不可以洗的次数太多,米自带米油,洗的次数太多,会导致油脂流失。一般洗两遍就可以了。

  将小米倒入电饭煲,南瓜也倒入进来,再倒入1000g水。用电饭煲做粥速度非常快。盖上盖子,按下煲粥/煮汤键 。等到了程序设定的时间,小米南瓜粥的米汤也慢慢变粘稠了。

  当小米南瓜粥煮好了之后,打开电饭煲用勺子搅一下,南瓜就跟小米完美融合了,粘稠度适中,还有一股南瓜的清甜味,孩子爱喝,老人爱喝,连我们成年人也爱喝。在防疫期间,大家想要增强抵抗力,喜欢吃清淡又健康的食物,不妨考虑宅家做做这道食谱。

 小贴士:小米南瓜粥,不建议放糖,南瓜自身都带有甜味;如果加红枣的话,可以把红枣跟南瓜一起放进锅里,加葡萄干或者枸杞时,需要等到粥快煮好时再加入;想喝点稀的,可以加多点水。

 好评度高电饭煲分享

  早前,大家明明都知道吃快餐不卫生,但在上班时还是会点外卖。但现如今宅在家中办公,不出门的时候大家自己做饭的几率变得高了很多。而且现在做饭煮汤也并不难,只需要一个电饭煲就能搞定。

  防疫期间,宅家吃得好,吃的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一款电饭煲则能够满足你做饭,煲汤等复杂需求。为了方便用户选购好用的电饭煲,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电饭煲,没时间查资料,有购买需要的小伙伴们不妨参考。

  美的WFS3018Q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的这款电饭煲拥有粉粉哒外观,为你开启一整天的浪漫生活,让做饭不再是头疼的事情,3L的迷你容量也是最佳卖点,小巧不占地,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浪费,但这款MINI容量的定制设计解决你的后顾之忧,单身贵族,甜蜜小两口,都可以美美哒吃一顿幸福的晚餐。

  美的的这款电饭煲娇小而不简单,科学智能设计,柴火饭功能让你煮的香,而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也更加需要超快煮的功能,丰富的菜谱让你营养更全面,杂粮饭,可乐鸡翅,一煲全部轻松搞定。

  苏泊尔CFXB40FC833-75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苏泊尔的这款电饭煲采用了2.0mm厚釜金设计,5层复合结构有效增强蓄热和导热性,陶晶远红外内壁使得每一粒米都受热均匀,获得丝滑感受,后置鸭嘴式出气口,有效减少蒸汽流出,保持煲内微压环境,让米粒吸水充分,米饭甘甜。

  它拥有加速煮,煮粥,煲汤,蛋糕,让你一周七天不重样,三维立体环绕加热让每一种味道都直达舌芯,豪华4L容量,煮多少饭你说了算,一人吃饭半杯米刚刚好,人多聚餐,一次可煮10碗饭哦。

 松下SR-L10H8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这款松下电饭煲的容量为3L,满足3口之家需求,核心技术备长炭铜釜内胆,升级耐高温透明涂层,导热性更强,两段IH电磁加热技术,让米饭受热均匀。采用电脑CPU芯片,可智能感知米量,智能匹配烹煮曲线,蒸煮炖皆可。它的24小时时钟式双预约功能,睡觉前预约热粥,清晨起床就能够享用一份暖胃早餐,你不用因为忙碌的工作而耽误一日三餐的营养摄入。

  它的热效率从高到低依次是IH电磁加热,三维加热,上下加热,底盘加热。IH电磁加热技术利用1180W的立体IH电磁加热,实现高火大沸腾,快速蓄热翻煮米饭实现360°均匀加热,将米饭原有的营养更好的释放出来。

  米家 电饭煲 1S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米家电饭煲采用电磁阀控制锅内压力,拆卸上盖后可见内部结构和破泡器,拆卸方便,利于清洗和保养。当锅内压力升高到1.2个大气压后可以让米饭的糊化温度达到105℃,让大米的糖分和营养充分释放,达到粒粒分明、嚼劲十足的香甜效果。

  它的上盖增加了一个原型OLED屏幕,可以显示更丰富的内容,新一代也全面接入了AIoT,可通过小爱同学进行智能控制。屏幕的加入可以为用户展示更多烹饪状态信息和设备状态信息,便于用户摆脱APP直接操作。除了煲饭外,还可以进行酸奶、蛋糕等烹饪,支持云端菜谱。具体参数上,额定功率1170W,容量为3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