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国民家电格兰仕为国民菜火上加火

2018-5-18 15:47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中国足球队2018年最新款的球衣在发布会中亮相。新球衣将采用红黄颜色搭配,“西红柿红”配“鸡蛋黄”的配色,被网友戏称肯定会火的“西红柿炒蛋”爆款球衣。

国民家电格兰仕为国民菜火上加火

  小编上网搜索“西红柿炒蛋”,结果发现“撞衫”国民菜的还不止国足球衣。5月20日“我爱西红柿粉丝节”当天,国民家电格兰仕将面向全国启动“2018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在全国格兰仕卖场、格兰仕食尚帮、西红柿Family等渠道同步对亿万柿粉发出“一起来晒!国民家电国民菜”的邀请。

  格兰仕是专注无明火无油烟健康产品的国民家电品牌,西红柿是一种健康蔬果。据了解,从2015年3月28日开始,“西红柿”除了是一种万众喜爱的美食,还是全球的格兰仕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所有认同、喜爱格兰仕品牌的人共同的名字。西红柿粉丝社群创立,同年5月20日,格兰仕和豆果美食联合发起第一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吸引了数十万粉丝参赛。

  格兰仕是国民家电,西红柿炒蛋是国民菜,国民家电遇上国民菜,创意PK赛人气一年赛一年。2018年的“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如期而至,本届大赛,格兰仕整合了全国“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战略合作伙伴全渠道,线上线下同步鼓励柿粉参赛,并倡议广大柿粉用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家电,创新传承经典国民菜。

  格兰仕品牌负责人表示,“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举办的初衷很简单,用两种最简单的食材,以最淳朴的方式相遇,经过千百年的积累,和现代新式国民家电的加持,希望能创意出新式“网红吃法”,引导更多的国人享受回家做饭,多多回家吃饭。“2018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始,关注“西红柿Family”社区、格兰仕官方微博,都可以参赛。

  西红柿和蛋都是最家常的食材,但是一道火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西红柿炒蛋”却总能激发出国民的无限想象。前3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收到的参赛作品已经数千道,2018年格兰仕和亿万西红柿粉丝带着“用国民家电传承国民菜”的心意,又会晒出多大的创意?值得期待。

  “西红柿Family”社区大赛入口://shequ.galanz.com/index.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