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多种美食轻松制作 格兰仕空气炸烤箱K12

2021-1-3 16:51

  【天极网家电频道】空气炸烤箱K12是一款拥有上下分开加热的炸烤箱,搭载精准控温技术,在家轻松便可做许多小点心等美食,目前京东售价339元。


  空气炸烤箱K12拥有高颜值的外表,全黑设计,格外炫酷。拥有32升大容量,内部结构则采用的是立体弧形扩容结构,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利用,一次可以烹制比同样体积大小的烤箱更多的食物。

  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加厚玻璃门,不仅保温隔热,还可以看到美食变化的过程。该玻璃门可有效阻隔热量,牢牢锁住内腔温度,还可以避免外接杂物等进入,保持食材干净,也更加坚固防爆。内置智能控温系统,拥有7档控温,0-230°C均匀控温,采用上下管分离加热,让烘焙拥有更多可能。


  在功能方面,空气炸烤箱K12一台顶六台,能炸、能烤、烘焙、果干、发酵、解冻,一机多能,非常实用。主机正面右侧设有旋钮操控,易用性极高,家中老人也可轻松上手,三个旋钮分别控制温度、模式、定时操作,非常简单。


  周末在家,制作一份美味的脆皮烤鸡,外皮焦黄色泽诱人,内里的肉却很软嫩多汁,仿佛连骨头都带着香气,一整只鸡大家直接上手分着吃,超级满足;七彩烤串,又好吃又卫生,比起在外卖买的吃得放心多了;披萨的做法也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在披萨面饼表面铺上一层由鲜美番茄混合的风味浓郁的比萨酱料,再撒上柔软的乳酪,放上火腿、五香肉粒、蘑菇、青椒、玉米、番茄等新鲜馅料,放进烤箱,200℃烤制10-15分钟左右,一个美味的披萨出炉了。如此简单的操作,在家便可完成,好吃又卫生,食用更安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