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水槽变身洗碗机 节省厨房空间新招式

2018-12-12 11:52

  【天极网家电频道】洗碗是大多数人最讨厌的家务了,幸好洗碗机的出现拯救了我们。此前市面上的洗碗机大多是嵌入式或独立式,不过近年新出现了水槽式洗碗机,相当新奇。

  水槽洗碗机相比常规嵌入式或独立式洗碗机,拥有节省空间等优点。水槽洗碗机大小与厨房水槽差不多,进出水管也和原来的水槽一致,安装只要将其替换原有水槽即可,突破传统水槽的单一性功能,实现洗碗、水槽等多样化功能,不仅省空间,还无需改水电线路和橱柜。

水槽变身洗碗机 节省厨房空间新招式

  此外,水槽洗碗机的盖子是向上开合的,操作方便,只需要向上开合盖。操作上,当前的水槽洗碗机,多采用防水电容触摸按键,即便是手指沾水也能轻松点触,一键洗碗,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洗涤方面,目前市场上高端的水槽洗碗机采用的是喷淋式洗碗原理,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喷淋臂放射出高压水柱,加上专用的洗涤剂,能够从化学层面和物理层面上对餐具进行双重清洁。对比手洗,更轻松省心,还省水。

水槽变身洗碗机 节省厨房空间新招式

  在选购水槽式洗碗机时,要考虑自己家里合不合适,自家厨房为水槽预留的空间有多大,然后再咨询客服,进行有选择性的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