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电烤箱网红旋风蛋糕卷

2018-10-19 11:12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网上流行一种高颜值的旋风蛋糕卷,它看着好吃,做起来也方便,只需要一台电烤箱,就能搞定。

 旋风蛋糕卷的食材用料: 鸡蛋,低筋面粉,玉米油,牛奶,细砂糖,红曲粉,水

  主料: 鸡蛋,4个;低筋面粉,70g;

 辅料: 玉米油,40g;牛奶,65g;细砂糖,65g;红曲粉,5g;水,10g;

  旋风蛋糕卷制作方法:

  将红曲粉加10克水调匀备用。将一个蛋黄和玉米油,牛奶,细砂糖15克放入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盆中。用手动打蛋器搅打均匀。筛入低筋面粉。

  用手动打蛋器“Z”字型搅拌均匀。分三次加入蛋黄,同样“Z”字型搅拌均匀。分三次加入蛋黄,同样“Z”字型搅拌均匀。取三分之一蛋白霜到蛋黄糊中。用翻拌的手法混合均匀。

  将混合好的蛋糕糊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同样用翻拦的手法混合均匀。另取一个干净的盆,分出150克左右混合好的蛋糕。加入提前准备的红曲粉糊,用翻拌的手法混合均匀。将混合好的带有红曲粉的蛋糕糊装入裱花袋中备用。

  原味蛋糕糊倒入烤盘中,表面抹平。将裱花袋中的红曲粉蛋糕液均匀的挤在原味蛋糕糊上。挤完之后表面稍稍抹平。用手指呈S蛇状划出纹路,手指要接触到烤盘底划。划完后烤盘转一个方向,用样方法再划一次。也可以只划一次。最后表面抹平。

  放入提前预热的电烤箱中进行烘烤,温度为上管150度,下度160度,时间为20分钟。烘烤结束后取出。从烤盘中取出放在晾网上晾凉,表面盖一张油纸。蛋糕晾凉时间准备奶油:120克淡奶油加入10克糖打发至有纹路不流动后备用。蛋糕晾凉后表面涂奶油。用擀面杖卷起蛋糕后放冰箱冷藏定型。

  小贴士:蛋白不要打得过硬,混合时不好混合,容易消泡;用手指划的时候要接触到烤盘底划,否则出不来旋风的效果;红曲粉要提前用水混合好。

  分享区间:分享三款好评率达99%的电烤箱

极客美食:电烤箱网红旋风蛋糕卷

  格兰仕IK2R电烤箱

  参考价格:399元

  用户好评度高达: 99%

  产品特点:这款电烤箱容量大,易于操作,工作时噪音低不会影响到别人休息和工作,它加热效果好,能做烤鱼,烤羊排,蛋挞以及小饼干等食物;它拥有360°旋转烤叉,可以匀速的将全鸡或者全鸭进行转动烘烤,烤色更均匀,再加上大功率的耐高温风扇,使得强劲风机对内胆温度更加均衡,让热量可以迅速渗透到食物的每一个角落,避免局部烤焦。

 它自带有云食谱功能,可以自动设定烘烤模式、时间、温度,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时刻掌握食材的变化,使用更方便。不过,它的APP内容做不多,有用户吐槽比较无聊,也没有好的参考方案,食谱比较鸡肋。

  美的T3-L324D电烤箱

极客美食:电烤箱网红旋风蛋糕卷

  参考价格:378 元

  用户好评度高达: 99%

 产品特点:这款电烤箱外观高大上,操作简单便捷,尺寸大小合适,温度控制准确,接渣盘方便,搪瓷易于清理。用来烤蛋挞,蛋糕,烤鸡翅什么的都很不错;它的WIFI智能一键烘焙,内置智能电子感温器,控温更准,受热更均衡,烤的更香脆,非常适合新手烘焙者使用,全程无人看管也能吃到没事。

 美中不足就是,有用户吐槽它的智能互联操作不是那么畅顺,没有食谱,配件有点少,用户觉得插线稍微短了些。

  北美电器ATO-M3818A电烤箱

极客美食:电烤箱网红旋风蛋糕卷

  参考价格:399元

 用户好评度高达: 99%

  产品特点:这款电烤箱网友口碑不错,升温迅速。它的容量大,工作时声音很小,清洁起来也很方便,足够4口之家使用;不过,有用户发现它的预热功能不可逆,必须在2分钟之内按下开始键。它拥有38L容量,传统的上下6根发热管结构,拥有热风功能,可以促进空气循环,减少烤焦的情况。内胆采用了左右板、背板、上板四面复合搪瓷,下板为镀锌板,玻璃门也可以拆卸清洗。它的虽然容量大,但受热不均匀,里边左右上角不容易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