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健康果昔—料理机版奇亚籽榴莲思慕雪

2018-12-18 13:39

  【天极网家电频道】思慕雪流行于国外,欧美消费者觉得这是一种健康的食物。既有营养,又可补充能量,是一个低卡路里的美食。如米兰达·可儿等超模都对它赞不绝口。今天,笔者和大家分享的食谱是奇亚籽榴莲思慕雪。这款美食制作简单,只需一台料理机就能搞定。

  这款健康饮品对于北方的小伙伴们来说比较有魅力,因为每天待在暖气房内,办公室里也有暖气,空气十分燥热。周末宅家时,来一份这样的思慕雪简直就是完美。

  奇亚籽榴莲思慕雪食材用料:老酸奶,200g;冰冻榴莲,一块;冰冻香蕉,一支;西兰花,小半棵;奇亚籽,一大勺;

  装饰物品:

  燕麦片,一小勺

  奇亚籽,一小勺

  新鲜香蕉,半支

  奇亚籽榴莲思慕雪制作方法:

  将奇亚籽用小火炒香,用小勺挖一大勺倒进做思慕雪的碗里,其他放凉装罐即可。从冰箱取出冷冻后的榴莲去核,香蕉切段。西兰花如果不习惯生吃可以焯一下水,水开即捞出过冷水。将老酸奶、香蕉、榴莲、西兰花放进料理机中打成糊,然后倒进装奇亚籽的碗里,表面码上香蕉,也可以是别的水果用来装饰,撒上奇亚籽和燕麦片。一碗有着冰激凌口感的思慕雪就这样完成了。

  小贴士:如果喜欢在表面放上花花草草点缀,记得用保鲜膜包住底部,防止过敏或别的伤害。

  分享区间:分享四款性价比高的料理机

  从功能上来说,一款料理机可以做豆浆机,宝宝辅食机和打粉机三种产品的活,但在食物研磨的细腻度上,表现又突出很多。对于喜欢研究美食的用户来说,料理机比较实用。对于注重营养吸收,健康养生的用户来说,它值得拥有。为了方便用户选购靠谱的料理机,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分享四款网友好评度高,研磨食物细腻,功能丰富的料理机产品,有需要的亲们不妨参考。

极客美食:健康果昔—料理机版亚籽榴莲思慕雪

  维他密斯S55料理机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3999元

  推荐理由:这是维他密斯的一款时尚便携式料理机,它延续了S系列小巧身形,不占空间好收纳。该机型配置了1.2L的搅拌杯和0.6L的便携杯,分别满足婴儿辅食、个人营养代餐等1-3人小家庭美食制作需求。其中便携杯自带防溢杯盖和手柄,制作完成即刻拎着走,不再受时间空间的束缚,健身、上班、旅行途中随时随地享用美味。

极客美食:健康果昔—料理机版奇亚籽榴莲思慕雪

  它设有思慕雪、强力搅拌、蘸酱、冷冻甜品4个预设程序档,以及自动关闭功能,制作料理更加简单方便,不必一直在旁边盯着。它的两个搅拌杯均不含有害物质,并且具有一定抗摔功能,可直接在洗碗机内清洗。机身轻便小巧,节省空间,非常适合单身贵族以及小家庭使用。

  飞利浦HR3868/00料理机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2999元

  推荐理由:这款料理机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的静音罩,静音罩采用了加厚材质,可以用来阻隔内部电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减少给周围环境中人们带来的不适感。在静音罩开关盖的边缘使用了柔软的橡胶,贴合边缘包裹搅拌杯的主体,减小边缘间隙声音传出,起到降低噪音的作用。它采用了Tritan的材质,不含双酚A,保障家人饮食安全。

极客美食:健康果昔—料理机版奇亚籽榴莲思慕雪

  这款料理机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的静音罩,静音罩采用了加厚材质,可以用来阻隔内部电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减少给周围环境中人们带来的不适感。在静音罩开关盖的边缘使用了柔软的橡胶,贴合边缘包裹搅拌杯的主体,减小边缘间隙声音传出,起到降低噪音的作用。

 汉美驰58912-CN料理机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3380元

  推荐理由:这款汉美驰料理机配备了美国进口的一次成型刀头,2.00mm厚度的合金刀头一次成型4页刀片,每页刀片呈现不同角度,形成不规则搅动涡流,带来更好的切削/击碎效果。它拥有2.2匹马力的无极变速马达,1400W的功率,在带负载情况下,每分钟能到20000转转速,轻松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极客美食:健康果昔—料理机版奇亚籽榴莲思慕雪

  它的杯体使用的是伊斯曼公司不含BPA的tritan材质,这种配置算是西方比较成熟而且认可的配方,不仅可以耐高温达到109摄氏度,符合FDA认证,可以让您和家人安心使用。咱们可以用它来打思慕雪,果汁,豆浆和鱼汤等食物,它操作简便,清洗方便。

 祈和电器s3料理机

  用户好评度高达:98%

  参考价格:4790元

  推荐理由:祈和的这款破壁料理机颜值高,有两个杯,一个专门是煮热食的钢杯,具有蒸煮加热的功能,直接可以生食就可以煮熟并打成液态,细腻丝滑。最明显的是黄豆,黄豆最豆浆不用煮熟再打,打好后也不需要过滤。它不仅可以做思慕雪、沙冰,还可以加热做豆浆、鱼汤、药材汤、粥品等。

极客美食:健康果昔—料理机版奇亚籽榴莲思慕雪

  这款料理机有一个控温38℃的功能,可以让果汁控制在38℃,是最适合国人肠胃的一个温度。特别是老年人,根据日常的喜欢吃热食的习惯,喝太凉的果汁肠胃会受寒,38℃与肠胃的温度刚刚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