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什么样的产品值得买

2018-10-11 09:18

  【天极网家电频道】相较于做饭,洗碗这回事估计很多人都不喜欢做。洗碗真的是一件既浪费时间,又没有成就感,而且体验感极差的家务活。洗碗机的出现解放了大家的双手,帮我们把碗筷洗的锃光瓦亮。

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什么样的产品值得买

  不过,问题来了。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些呢?这个问题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想弄懂,好选购洗碗机。

  一、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

  我们爸妈那一辈,洗碗的时候没有什么保护措施,夏天还好,冬季洗碗不仅伤手,还很辛苦。到了我们这一代,洗碗问题也一直存在,由于这个闹出的笑话也不少。

  当然,洗碗机的出现解决了洗碗难问题,在节省时间的同时,碗筷也洗的更加健康。要说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还得从以下几点来判断。

  1、洁净力

  首先,要看产品的洁净力,洗碗干净是一台洗碗机的基本功能,也是它的立足之本。

  我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北方的小伙伴们还好,吃面食较多,碗筷比较好洗;南方的小伙伴喜欢爆炒,重口味食物,所以碗筷清洗难度高,这就要求洗碗机拥有更强劲的洁净力。

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什么样的产品值得买

  此外,大多洗碗机除了能洗碗,还具备了灭菌的功能。如方太洗碗机还配备了帮助清洗果蔬农残的能力。据相关检测数据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能够很好的洗净碗筷,在乙酰甲胺磷,氧化乐果,乐果等农药的去除率方面也表现出色。它在清洗碗筷后,通过70℃的高温蒸汽去污,杀菌率也很高。

  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根据餐具脏污程度的不同,设置有标准洗、加强洗、轻柔洗,三种洗涤模式,清洗,烘干,除菌一气呵成。它洗碗干净,清洗速度还非常快。比如在“加强洗” 的时候会洗四遍,“标准洗”的时候会洗三遍。高速旋转水流配合高温热水、反复清洗,最终实现餐具360度洁净。

  2、容量

  其次,一款靠谱的洗碗机容量也不小。市面上在售的洗碗机有4套,6套,8套,12套等多种容量选择。4-6套属于小容量洗碗机,8-12套的是大容量洗碗机。对于家庭用户来说,6套容量的洗碗机就已够用。

  3、能耗

  洗碗机和其它家电一样,都需要消耗电力来驱动。它的节能环保方面与水和类型有很大关系。据了解,嵌入式洗碗机用水在9~12升之间;台式洗碗机和水槽洗碗机用水约为5~7升左右,可以看出洗碗机比手洗更省水省电。不过,品牌不同,规格不同的洗碗机,用水用电量也有差距。

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什么样的产品值得买

  相于台式洗碗机,通过调整管道设计的洗碗机更为节能省电。以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例,它兼备水槽,洗碗以及果蔬净化多重功能的洗碗机,适用于蔬菜,水果和碗碟的清洗。借助其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以更节能的方式将餐具快速烘干,方便用户使用。

  4、清洁

  相较于台式洗碗机,水槽式洗碗机清洁起来更方便。如方太水槽洗碗机,它的槽体是不锈钢一体成型的,没有任何缝隙,打理起来非常方便,如有污垢只需用抹布将其擦拭一下即可。而且里面的喷淋臂,滤网都可以卸载下来,深度洁净也很好处理。

  二、啥样的洗碗机值得买

  值得用户选购的洗碗机建议需具靠谱的洁净力,容量适中,节能省水以及易清洁才行。至于它配备的功能和操作方式,越简洁越好,这样老人小孩都能快速学会。如方太水槽洗碗机,洗碗方便,清洁物品多还节能省水,有了它,妈妈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洗碗问题了。

洗碗机品牌哪个靠谱?什么样的产品值得买

  目前,洗碗机正处于洗碗机市场快速普及阶段,各种类型、各个品牌的洗碗机都在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以消费者需求为指导生产产品。

  到底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应该说没有很绝对的答案,但一款好用的洗碗机,需要满足以上四点才靠谱。咱们在实际选购中,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出发,选择适合自己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