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打蛋器2步做好网红圣诞抹茶花环小曲奇

2018-11-15 08:10

  【天极网家电频道】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对于喜欢烘焙的你来说,趁此时机学些圣诞饼干,到了节日那天做出来,分享给朋友们品尝,怎么想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的这款圣诞美食是抹茶花环小曲奇,该方大约可做直径5cm花环12枚。如果你常做抹茶曲奇,那么,只需要在圣诞节那天,将做好的曲奇简单装饰下即变身花环饼干。翠绿的抹茶同松枝,洁白的糖霜如清雪,坚果干果点点缀满,一看就知道是christmas day。

  抹茶花环小曲奇食材用料: 黄油,全蛋液,糖粉,抹茶粉,玉米淀粉,烘焙奶粉,低筋面粉,糖霜,蛋清,蔓越莓,开心果等适量

  抹茶曲奇

  黄油,75g;全蛋液,28g;糖粉,41g;抹茶粉,4g;玉米淀粉,25g;烘焙奶粉,12g;低筋面粉,78g;

  糖霜

  糖霜,80g;蛋清,1枚鸡蛋的量;装饰,蔓越莓干,开心果,小颗珍珠糖

  抹茶花环小曲奇制作方法

  黄油室温软化至手指轻易可以戳入,加入糖粉先搅拌均匀,以防之后用电动打蛋器打的飞溅,用电动打蛋器打发黄油至体积膨胀颜色变白,呈羽毛状纹路。分3次加入蛋液,每次加入都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均匀,蛋液完全吸收后再加下一次。

  全部加入蛋液后可以高速打发几分钟至完全顺滑细腻,混合均匀的粉类过筛加入黄油糊中。搅拌均匀即可不要过度搅拌以免出筋。加入裱花袋中,最好是布裱花袋或是硅胶的,一次性的塑料裱花袋容易破掉,花嘴是大号的6齿,挤成环状。

  烤箱预热170度,中层大约烤15分钟,注意观察上色,最后几分钟可以迅速加盖锡纸防止上色过深。出炉后放到晾晒网上晾干。

  糖粉分次加入一个蛋清中,打蛋器高速打发至体积膨胀,比较浓稠的状态装入裱花袋,剪很小的一个口在已经晾凉的抹茶曲奇上装饰,摆好各类装饰的干果坚果之类等干了就可以了。

  小贴士:抹茶一定要选优质的,糖霜加上以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干。对于生蛋清有的朋友会有顾虑,其实正规渠道新鲜的鸡蛋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的确难以接受可以选白巧克力融化替代,或者用蛋白粉替代生蛋清,但一定要烘焙用的那种,而不是营养品的蛋白粉。

 分享区间:分享三款好评度高的打蛋器

  打蛋器这种西方泊来品,近年来为国人使用的频率也变得越来越高了起来,特别是一些喜欢亲自动手做蛋糕与甜点的家庭更愿意选择与购买它们。当需我们需要将鸡蛋打至发泡的时候,只有打蛋器可以不费力气地轻易做到。当然,打蛋器不仅可以打发鸡蛋液,还可以打发淡奶油,为喜欢烘焙的小伙伴节省不少时间。

极客美食:打蛋器2步做好网红圣诞抹茶花环小曲奇

  为了方便大家选购,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分享3款性价比高的打蛋器,有需要的亲们不妨参考一下。

 九阳JYL-F700打蛋器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79元

极客美食:打蛋器2步做好网红圣诞抹茶花环小曲奇

  推荐理由:这款九阳打蛋器具有五档调速功能,让你随时享用美食。设置一键退棒,方便省心,让烘焙更轻松。它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让你享受安心的健康美食。机身设置前后排散热系统,能有效的延长机器寿命。舒适把手,轻松掌握让烘焙更自在,轻松站立,随拿随用,让你打蛋更加方便有用。

  小熊DDQ-B01K1打蛋器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59元

  推荐理由:这款小熊打蛋器颜值高,拿放轻便。它看起来圆润小巧,采用人体工学凹凸设计,手持搅拌手不酸。125瓦强劲动力,产品转速高达每分钟1300转。五档调速,适合搅拌鸡蛋液,打发奶油,花样烘焙随心做。而且双棒搅拌旋风打蛋手不酸,加宽搅拌棒,与食材接触面积大,旋风打发,均匀防溅。

极客美食:打蛋器2步做好网红圣诞抹茶花环小曲奇

  它的打蛋头采用不锈钢材质,质量不错,它的打发转速适应一切家用,家庭用户纯粹做打发用的话,这款是再好不过了,它也很好收纳。

  东菱HM-955打蛋器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39元

  推荐理由:这款东菱打蛋器采用独创的7档设计,避免了档数少难以控制的情况,让您随心调节。它采用ABS食品级选材精致做工,光泽亮丽,敬酒那英;纯铜优质电机,增加其使用寿命。

极客美食:打蛋器2步做好网红圣诞抹茶花环小曲奇

  这款东菱打蛋器采用流线型设计手柄,操作舒适,美观实用,其强劲散热系统防止高温运作,迅速降温。很多用户对其评价较高,产品性价比还行。不过也有用户表示,它在使用时噪音稍微有点大,使用不到1分钟发热明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