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懒人福音 云米破壁料理机用完自动清洗

2018-12-10 15:03

  【天极网家电频道】破壁料理机让人们吃水果方便了不少,但是这类产品有一个使用痛点就是清理麻烦。最近我们评测的云米破壁料理机添加了清洗功能,使用完后可以搅打清洗杯子,实是懒人福音。云米破壁料理机具有“点动/清洗功能”,在使用完后可以搅打清洗杯子。开机状态下按住“点动/清洗”键,进行工作,放开按键停止工作,使用方便。

懒人福音 云米破壁料理机用完自动清洗

  这款破壁机电机转速36000转/分钟,采用八叶301不锈钢精密锯齿刀片(包含扰流刀、研磨刀以及回旋刀),通过360°立体切割、3D螺旋扰流技术,将食材充分研磨,实现超微粉碎。36000转/分钟的转速以及800瓦大功率电机加持,让破壁机可以轻松研磨骨头、豆类本体,不论是浓香的豆浆还是热气腾腾的鱼汤,都能轻松粉碎骨头、残渣,确保汤水的口感不受影响。

懒人福音 云米破壁料理机用完自动清洗

  破壁机噪音是另一大痛点,云米这款在评测过程中最高噪音81.3dB,虽然仍然吵但低于同类产品。此外它还有Tritan婴儿食品级材质、全屏触控的控制面板、断电防烧干等亮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