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香脆可口—空气炸锅版蔓越莓曲奇

2019-1-19 06:39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下午茶的热门小甜点,很多人觉得蔓越莓曲奇与花茶搭配简直就是最佳美味。曲奇的酥脆与蔓越莓的酸甜搭配的刚刚好,一口曲奇一口茶,味道不要太好。今天,咱们分享的食谱就是蔓越莓曲奇,使用空气炸锅制作,操作简单,味道香脆,有需要的亲们不妨学一下。

  蔓越莓曲奇使用食材:

  无盐黄油,200g;糖粉(或者白砂糖),100g;低筋面粉,350g;鸡蛋,一个;蔓越莓干,100g;

 蔓越莓曲奇制作方法:

  将黄油进行室温软化,当软化至手指轻易压下,就能出现小洞即可。然后,将蔓越莓干切碎备用。黄油与糖粉充分搅拌均匀,至糖全部融化为止。

  将全蛋液打散,分两次加入黄油糊中。第二次加入蛋液时要确保第一次搅拌均匀,蛋液已吸收。面粉过筛,加入黄油糊中,蔓越莓干加入面粉糊中。面粉糊整型成为长方形(可以用模具,也可以放到油纸或者保鲜袋里手动整型)。放至冰箱冷藏两小时(或者冷冻1小时)。

  将做好的面团切片,放入空气炸锅中。喜欢浅色的烤160度10分钟,喜欢焦糖色的170度10分钟,烤好出锅即可食用。由于每个炸锅性能不一样,为防止烤焦,中间可以随时拉开烤网查看,烤到喜欢的程度就停止。

  小贴士:黄油软化这一步骤很耗时间,建议大家提前软化或者切成小块。有时没耐性的朋友可以选择用电烤箱或放在平底锅中加热软化,效果也差不多。

  分享区间:分享四款性价比高的空气炸锅

  吃饭皇帝大,几千年过来人们都离不开吃这个话题,但是吃的越来越健康使我们现代人所追求的目的,每天大鱼大肉油水太高,许多人又受不了,但是还想吃一些油炸的东西,如果你想吃的健康一点,不妨用空气炸锅来制作美食。用油少,是空气炸锅的一大特点。

极客美食:香脆可口—空气炸锅版蔓越莓曲奇

  那么,什么是空气炸锅?空气炸锅是利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让你可以做出比传统油炸食品脂量降低高达80%的美味炸薯条,快速循环热空气和烤箱部件的独特结合可让你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煎炸各种美味食物小吃、海鲜等食材的家用厨电。为了方便用户选购,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几款网友好评度高,性能出色的空气炸锅,有需要的亲们不妨看看。

  九阳KL-J63A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369元

  推荐理由:这款九阳蒸汽炸锅拥有3.5L大容量,操作简单,提前预热3到5分钟,然后放入食材,调节温度和时间就可以了。煎烤炸都可以,有便携易清洗烤架,30分钟定时0—200℃控温。还有可参考的预设食谱,如薯条大虾排骨鸡翅,一键就可以做出来。

极客美食:香脆可口—空气炸锅版蔓越莓曲奇

  美的MF-WZN3201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理由:这款美的空气炸锅有红薯、蛋糕、薯条、板栗、肉类、虾、鸡翅7大菜单,不用被火候、温度、时间困扰。先预热后烹饪,食材口感更好,360°热风循环加热使食材均匀受热。镂空式炸篮,使热量分布更均匀,不会烤焦或夹生,200℃高温脱脂,不担心长胖。五环涡轮螺旋式304不锈钢发热管配合1500W功率,做食物非常快。

极客美食:香脆可口—空气炸锅版蔓越莓曲奇

  利仁 KZ-D8000B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399元

  推荐理由:这款利仁空气炸锅拥有8L大容量,可以装得下一整只鸡,机身设有可视窗口,可随时观察烘烤情况,方面调整温度加料。它采用开放式内锅,内胆为食品级不沾涂层,方便清洗。

极客美食:香脆可口—空气炸锅版蔓越莓曲奇

  产品采用智能旋转加热,无需开盖翻动,无需预热,机身上同时设有常用烘烤按钮,一键即可开启,操作简方便;整体采用密封式锅体设计,可提升烘烤效率。支持一键开盖、设有开盖断电保护及超温保护。

  飞利浦 HD9641/91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999元

  推荐理由:飞利浦的空气炸锅最早进入人们视野,也深受全球客户信赖,行业领先的TurboStar高速空气循环专利技术,可以做出比传统电炸锅降低80%油脂的美味炸物。快速循环热空气和烤箱部件的独特结合可让您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煎炸各种美味食物、小吃、鸡肉和肉类等。

极客美食:香脆可口—空气炸锅版蔓越莓曲奇

  这款飞利浦空气炸锅,一键控制的旋转按钮,操作简单快捷。新一代螺旋底盘设计,配备更大的反射弧面,360°加热无死角。搭配飞利浦Airfryer食谱APP,可以边学边做更多美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