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苏宁成立家电集团 加强“朋友圈”深度合作

2019-2-14 15:34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苏宁宣布成立家电集团,由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亲自挂帅。苏宁家电集团将通过集商品规划、供应链管理、双线运营、市场、服务等统一职能为一体,进一步提升整体商品经营的专业度和用户服务的精细度。而除架构调整外,苏宁还不断拓展家电供应链。

苏宁成立家电集团 加强“朋友圈”深度合作

  据了解,苏宁已连续与海尔、海信、美的、TCL、康佳、三星、小米、创维、长虹等诸多头部家电品牌签订2019年战略大单,在高端家电、智能家居等新型产品消费方向,进行全品类的深度合作。苏宁家电得以快速扩张。以北京地区的节能补贴政策实施为例,消费者登录苏宁易购APP,在“节能补贴”专场购买符合条件的家电最高可享受800元的补贴。

  苏宁成立家电集团,其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超过80%,它和家电巨头加强合作,无疑将家电版块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在行业内扩大领先优势。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从目前来看,苏宁线上、线下之间相互策应相互转化的协同效应已经得以凸显。成立家电集团将有助于苏宁更好的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