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格兰仕智能燃气灶即将火力全开!

2018-7-16 09:55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个月以来,在俄罗斯这片“神奇”的国土,让一众夺冠热门球队相继回家。终极对决的巅峰之战,是你们期待的吗?

  精彩的球赛外,幸福生活的热度还将继续。格兰仕即将面向中国推出新一代智能燃气灶G3310B,让粉丝们在家也能感受世界杯般的火力对决。

  超大火力 锁住营养

  在平时的烹饪中,高温会加快食物的营养流失。如果能用大火快炒,能迅速提高锅内温度,能通过短时加热达到烹饪的要求,减少食物处于高温的时间,从而降低原料营养素的损失,锁住营养美味。

  据格兰仕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拥有1级能效的格兰仕智能燃气灶G3310B热效率达到了63%,当开机时形成有效的向心力,外加中心火,集中火力增大受热面积,菜肴加热更快,“5.0kw大火力,更能满足国内家庭对于爆炒食材的饮食习惯。”

格兰仕智能燃气灶即将火力全开!

  WIFI交互 更精准更智能

  实际上,格兰仕该款燃气灶还可通过WIFI与抽油烟机关联,实现更佳智能的产品交互。

格兰仕智能燃气灶即将火力全开!

  通过抽油烟机选择菜谱后,可根据预设的指令发送到燃气灶,灶具启动,便可自动调节火候。另外,该机可进行15段的火力调节,与国内主流的5档调节相比,火力调整将更加精准,适应更多菜式烹饪的需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