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10重安全防护 云米互联网燃气灶Power4.0

2018-12-10 16:28

  【天极网家电频道】云米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0,能产生的4000W大火力蓝色火焰,让燃气与氧气充分结合燃烧,加热效率达63%,能效达1级,炒菜更快还更节能。这款灶具能够产生环形旋火火焰,火力大且集中,加热面更广,适合各种各样的锅具。

云米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0

  设计方面,这款灶具采用三重防爆钢化玻璃、不锈钢圆形盛液盘等实用设计,其调节旋钮可用角度为230°,可调节范围相比传统燃气灶的180°增加了28%,更宽的幅度能够带来更为细致的火力调节。此外,它还有电池的低电量提示,避免了打不着火时用户以为是故障的情况。

云米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0

云米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0

  安全方面,它具有10重防护。如采用ORKL熄火保护装置,灶孔中的热敏探头会时刻检测燃烧状态一旦发现意外熄火便将自动切断供气,从根本解决了燃气泄漏的问题,保障使用安全也可使用手机APP遥控,再也不用担心出门之后灶台是不是没关。

云米互联网燃气灶 Power4.0

  云米燃气灶可与云米吸油烟机形成烟灶联动,吸力可随灶具火力大小自动调节,烟机可以随灶具点火而自动启动。还可通过手机APP也可以控制,另外还可联动云米小V、魔镜、冰箱等多个终端,随时监控烟灶的运行状态,随时随地调控烟机开关、程序,实现全屋家电互联。

  具体型号,根据燃气不同为:JZT-VG201,JZT-VG2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