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智能马桶节能补贴正式启动 卫玺全系列产品率先达到补贴标准

2019-2-18 11:56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等10部委印发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倡导节能高效、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北京市率先推出新一轮为期三年的节能减排促销费政策,对坐便器、淋浴器等15类节能减排商品给予最高20%的补贴。据悉,作为国产智慧浴室电器第一品牌的海尔卫玺全系列智能马桶一体机均已达到国家节能补贴标准,成为全国率先享受政府节水补贴的品牌之一。

  据海尔卫玺产品总监刘铁力介绍,卫玺全系列产品之所以能率先达到节能补贴标准,源于海尔卫玺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策略的一贯坚持。从2015年生产第一台智能马桶盖起,卫玺就积极布局绿色健康智能家电市场,通过不断的交互,针对用户担心的智能马桶盖费水、费电等问题,卫玺依托海尔中央研究院等全球研发技术资源,创新迭代出H7、H6等一系列深受用户好评的“净水洗”智能马桶一体机。为更好地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卫玺智能马桶创新采用水和空气巧妙混合的技术,节水的同时让清洗过程更舒心。在冲水阀、控水程序以及水流路径的设计方面,卫玺采用更为严格的标准,用更小的水量获得更大的清洁度。此外,卫玺还在产品中植入ECO节能技术,自动降温+智能记忆,待机20天仅耗1度电,节能环保更舒心。

  2018年3月1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和质检总局联合组织制定的《水效标识管理办法》开始正式实施,海尔卫玺第一时间将全系列智能马桶一体机送至国家水效标识管理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最终,卫玺全系列智能马桶一体机一次性取得中国水效标识资质认定。

  一直以来,海尔卫玺坚持严格以家电标准定义卫浴,依托海尔在家电领域的优势以及全球研发资源,创新迭代出“无尾”、“防电墙”、“净水洗”、“智能语音”等智能马桶盖产品,在用水、用电、使用安全等方面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并坚持以海尔五星级的服务标准要求自身,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慧家庭如厕体验。而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技术迭代,海尔卫玺先后获得艾普兰以及IF等多项国际产品设计类大奖,在2019年1月传统电商京东、天猫的品牌排名中,卫玺持续蝉联智能马桶盖国产品牌榜首。

  对于以海尔卫玺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企业而言,此次国家节能补贴标准的实施将在很大程度上刺激智能马桶的消费,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还将激励企业生产出更多的节能环保产品,为智能马桶盖行业早日实现井喷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