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电烤箱一步搞定网红圣诞拐杖饼干

2018-11-19 10:37

  【天极网家电频道】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虽然这是一个歪果仁的节日,但很多中国人也开始过圣诞节,在这天做很多好吃的,相互赠送礼物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享一款与圣诞节有关的食谱,圣诞拐杖饼干。彩条拐杖饼干看起来很漂亮,很像圣诞老人遗落的某根圣诞拐杖呢。

  咱们做的这款饼干,就是仿照圣诞老人的拐杖做成的,看起来可爱又讨喜,香脆可口。拿在手上一根一根的吃着特别过瘾。

 圣诞拐杖饼干食材用料: 黄油,低筋面粉,细砂糖,全蛋液,红绿色素

  主料:黄油,100g;低筋面粉,200g;

  辅料:细砂糖,55g;全蛋液,45g;红绿色素,适量

 圣诞拐杖饼干制作方法:

  将所需材料准备好。黄油室温软化后,用电动打蛋器打散加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羽毛状,再分次加入全蛋液搅打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用刮刀搅拌均匀。

  用手揉成团,盖上保鲜膜移入冰箱冷藏松弛30分钟。松弛后分成等量的4个面团。其中2个面团滴入红绿色素揉均匀。取各自颜色面团5g左右。将所取的小面团搓成等长的长条。2长条并在一起,转圈搓成一长条。将2中颜色合并的长条一头弯曲过来成拐杖形状。剩余的面团都按上面步骤操作,整形好放入垫有油纸的烤盘中。

  烤箱上下火150度预热10分钟,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以上下火150度烤15分钟。烤完出炉的圣诞拐杖饼干放凉了就可以开吃了。

  小贴士:放入电烤箱的时候,温度不要太高,颜色才会鲜艳漂亮。

 分享区间:分享三款好评度高的电烤箱

  尽管大多数人购物时都懂得货比三家的道理,但比来比去比的也只是那些重点因素,细节却容易被忽视掉。

极客美食:电烤箱一步搞定网红圣诞拐杖饼干

  其实,细节才是不同品牌电器的法宝。重视细节设计的电器,往往会更认真的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在质量和各方面的设计上都力求完美。所以大家在选购电烤箱的时候,建议对细节的要求高一些,一定能够买到实用而有品质的电烤箱。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三款用户口碑好的电烤箱产品,有需要的亲们不妨参考。

 美的T3-L322E电烤箱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理由:这款美的电烤箱为食物量身选择适宜的温度,上下管独立控温同时加热切换自如,蛋糕披萨烤土豆片皆可接纳,360°旋转烧烤多种美味花样美食统统拿手,你摇身一转变厨神。它拥有32L容量来和朋友一起分享爱情的甜蜜成果,自停顿双铰链35°自动回弹帮助避免操作门板开启造成的热量流失,大于此度数自动锁定防止意外坠落。

极客美食:电烤箱一步搞定网红圣诞拐杖饼干

  如果不喜欢金属内胆,觉得清洗不便,美的这款家用多功能电烤箱则是不错的选择。它拥有上下独立调温,搪瓷内胆,专业石窑烤,原汁原味还易清洗。如果仍然担心手动操控不够娴熟,那么可以用它的智能菜单操控电烤箱,让你轻松制作美食。 这款产品虽然好用,但也有网友吐槽它的内置灯亮度还有待提升。

 海氏HO-40E电烤箱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理由:这款海氏电烤箱拥有40L大容量,单次可制作一个11寸戚风面包/20个蛋挞/7斤重整只烤鸡;4层段架设计,用户可分居食物数量与大小灵活控制空间。双层玻璃,聚能锁热,阻止热量散失,温度更精准。内胆上下间距30cm,保证加热管与食物之间有足够的距离,食物不烤焦。

极客美食:电烤箱一步搞定网红圣诞拐杖饼干

  在功能上,它搭载的NTC电子感温探头+PID算法控温,快速测温感温,精准控制内腔温度,使面包烤色均匀、疏松有嚼劲。配置的上下加热管,可独立控温,轻松满足不同食物的多种烘焙要求。特有的空气烤系统,使热量在在空气循环中不断穿透食物组织,烘烤更彻底,拒绝夹生。

  北美电器ATO-M38AC电烤箱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理由:这款北美电器电烤箱用料扎实,如同老式砖砌烤炉般厚重,这保证机器能完美锁住温度,拥有仅从外表就能看出来的优秀做工。0.7℃的温控波动在细节上精确恒温带给烤制食物无可比拟的口感,烤制时的一些小细节为本机器加分不少。

极客美食:电烤箱一步搞定网红圣诞拐杖饼干

  其有角度的斜烤不仅方便了烤制过程中对烤箱内的食物情况进行观察,也方便一些烤制过程中的处理变得轻松,更重要的是更合理的利用了空间,烤制的东西更多。它的机械旋钮采用十度温差设计,能够精准地控制温度,内腔有斜角旋转功能,更方便中途扫油,即使你是新手,也能用他烹饪出美味佳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