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2018洗碗机品牌TOP3出炉 西门子领先方太第二

2019-2-18 14:05

  【天极网家电频道】日前,中怡康发布了2018年洗碗机行业份额情况,西门子无论在零售额还是零售量方面全部遥遥领先。西门子零售量方面占据45.9%,比27.6%的方太与11.8%的美的之和还要多。零售额方面,西门子依然领先占据45.4%,方太为34.9%排在第二,老板电器位列第三。

2018洗碗机品牌份额数据出炉 西门子领先方太第二

  近几年,洗碗机在国内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国内品牌抢的先机跻身第一阵营。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洗碗机市场整体零售额59.2亿元,增速达36.5%,零售量135.6万台,增速为37.7%。线上销售额达到29亿元,增速为47.2%,零售量为78.7万台,增速达50.2%;线下零售额为30.2亿元,增速为27.7%,零售量56.9万台,增速为23.4%。

2018洗碗机品牌份额数据出炉 西门子领先方太第二

  高速增长的洗碗机市场,品牌增长数量也非常快。2016年洗碗机市场在销品牌有38个,2017年我国洗碗机市场品牌数量达到59个,至2018年上半年活跃品牌数量已经达到了70多家。众所周知,洗碗机起源国外而国内品牌能抓紧先机跻身前列非常值得称赞。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方太、老板电器及美的均跻身前列。

2018洗碗机品牌份额数据出炉 西门子领先方太第二

  其中,方太主打嵌入式水槽洗碗机,市场份额从去年的6%提升到今年的10%;而嵌入式洗碗机市场份额较高达到40%左右,西门子、美的和老板在台式、嵌入式品类方面都有涉及。

  而未在榜单出现的华帝也表现不错,线下金额增长最快的品牌就是它,增速为357.3%;2015年,华帝就以全域洗净、双效除菌、抑菌存放的三体概念为核心推出首款洗碗机,正式进军洗碗机领域。在2018年A+性能优势产品发布会上,华帝推出6套台式和8套嵌入式洗碗机产品,它们分别在洁净、能耗以及除菌方面通过检测,获得A+性能认证,有了好产品华帝后来居上并不是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