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发布 统帅两个型号上榜

2019-1-15 10:03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9年1月10日, 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产品发布。4大品牌6个型号率先通过了以新国标为测试标准的严格测试,其中统帅两款型号冰箱上榜。

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发布 统帅两个型号上榜

  此次发布会中,统帅的中字格局和美式对开格局两款冰箱因其智能设计和功能迭代创新充分考虑年轻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简约、时尚个性的人性化愉悦保鲜体验,从而在众多冰箱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新国标下首批进入冰箱市场的“通行证”。

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发布 统帅两个型号上榜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发布 统帅两个型号上榜

  统帅中字格局冰箱掀起行业模仿热:首创行业中字格局设计,巧妙地通过汉字“中”体型态,将古人所尊崇的“天地万物、道法自然”的平衡融汇其间,营造平衡美学。根据中国女性平均身高,设置距地面105公分高度的横向储存空间,更加凸显人性化、舒适化。

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发布 统帅两个型号上榜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冰箱发布 统帅两个型号上榜

  统帅首创行业全新品类美式对开格局冰箱:而同样是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新国标的统帅美式对开格局冰箱,创新性的提出“美式对开三门”格局。底层横向大抽屉,解决了传统三门冰箱侧T字格局储存空间分配不均的用户痛点,超大体积食材也能轻松放入冰箱。

  统帅电器是海尔集团继海尔、卡萨帝之后,互联网环境下第三个子品牌,18年来统帅电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年轻、时尚、品质、适用的家电产品。俘获2000多万忠实用户,获得行业内30余项大奖。2016年11月,统帅电器确立了“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全新定位,并持续深耕年轻市场,不断为用户带来颠覆性产品。同时,2018年,统帅电器电商渠道累计整体增幅超310%,天猫统帅官方旗舰店增幅超570%。统帅电器首次在线上销售成套轻时尚家电,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