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2019-9-9 17:22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天气越发变冷,很多小伙伴开始筹备洗衣神器—洗衣机。大家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往往会看到眼花缭乱。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上不仅有波轮洗衣机,还有滚筒。而且很多小伙伴们觉得滚筒洗衣机更能彰显家装的品质,洗衣效果更好。那么,真相是?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为了方便大家选购洗衣机,笔者就从滚筒洗衣机是什么,优势有哪些,选购滚筒洗衣机需要注意哪些,以及哪些滚筒洗衣机比较靠谱这四个方面来和大家聊聊滚筒洗衣机,近期有选购滚筒洗衣机的小伙伴们不妨留意。

  1、什么是滚筒洗衣机?

  尽管现在国内外洗衣机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了,但很多人对于“洗衣机怎么选才对”的问题仍困扰。首先我们来看看,滚筒洗衣机到底是什么。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

  因为用料主要以钢铁等做成,所以寿命一般在10-20年左右。

 2、滚筒洗衣机的优势是什么?

  相对于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主要有四大优势:

  1、洗涤均匀,对衣服磨损率低,衣服不缠绕,所以一定洗高端衣物的洗衣机都为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2、用水量要明显少一些。滚筒洗衣机大多都会根据衣物重量控制水量大小,此外,由于滚筒洗衣机采用摔打式的洗涤方式,因此需要非常低的水位即可,相对于波轮洗衣机能省下一半的水。

  3、滚筒洗衣机的结构相对于波轮式洗衣机更加精巧、紧凑。

  4、滚筒洗衣机的功能更加丰富,比如消毒、除菌、烘干、空气洗等等。

 3、选购滚筒洗衣机时需要注意哪些?

 产品类型

  洗衣机有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之分,这两类产品各有优劣。价格上,滚筒洗衣机稍高,但外观更时尚,功能更丰富。

  波轮洗衣机内部空间容量大,洗涤力度也够大,洗衣服很干净,耗电量也很低,但是波轮洗衣机很废水,对衣服破坏性比较大,缠绕力比较强,容易洗变形衣服。滚筒洗衣机相对力度轻柔一些,不容易破坏衣服,并且比较省水,也比较节省空间,特别是洗衣机上方的空间可以充分利用。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容量大小

  确定了买哪个类型的洗衣机,接着就要考虑容量大小的问题了,这个当然要视家庭的使用需求而定,比如单身一个人可以用5公斤的,一家三口可以用7公斤的,一家四口人以上建议用8公斤以上的,现在市场上出了不少10公斤的洗衣机,非常适合多口之家,洗窗帘等大件物品也更加得心应手。

  电机类型

  众所周知,电机是整个洗衣机的“心脏”,电机的品质直接决定了产品性能的好坏。常见的电机有定频电机、交流变频电机、DD变频直驱电机、BLDC无刷直流电机这几种,目前主流的洗衣机产品往往选用DD变频直驱电机和BLDC无刷直流电机这两种,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噪音也比较小。

  功能应用

  如今的洗衣机,功能得到了大大的丰富,尤其是滚筒洗衣机,越来越多适用于不同使用场景和需求的功能程序被开发出来,如快速洗、强力洗、洁桶洗、羽绒服、户外装、婴幼洗、夜间洗等等,实用性非常高。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愈加高涨、城市居民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等因素的助推下,洗烘一体机横空出世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尤其适合梅雨季节时期的南方家庭、空气质量差不适合户外晒衣的北方家庭,以及想要衣物即洗即穿或追求衣物更加蓬松舒适的使用人群。近几年,洗烘一体机的市场销售异军突起,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其旺盛的市场需求也必将进一步被挖掘。

  能效等级

  家电产品的能效等级与其节能环保的性能直接挂钩。目前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建议选1级或2级的,具体情况在机身的铭牌上都会显著标出,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尺寸

  洗衣机尺寸也是很重要的,买洗衣机之前,要量好家里的尺寸,比如阳台是多宽的阳台,摆放多宽多厚的洗衣机合适呢,这个就根据你家阳台的空间大小来选择。有些用户是在卫生间做的嵌入式设计,那更需要测量好详细尺寸。一般来说,纤薄但不损失容量的洗衣机更受消费者欢迎,因为往往这样更加不占空间、更加美观,也更适合嵌入设计。

  4、哪些滚筒洗衣机比较靠谱

  综合来说,滚筒洗衣机是一种比较不错的洗衣机的类型。那么,市面上在售的滚筒洗衣机有哪些产品比较靠谱呢?接下来,笔者就以电商渠道热卖,并且用户好评度高的产品为例,为大家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滚筒洗衣机,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参考。

 海尔 EG10014B39GU1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这款海尔滚筒洗衣机,采用了BLDC变频电机,相比于普通电机,节能高效,运行更稳定。洗涤转速为1400转。ABT双喷淋系统,可将衣物残留的污渍泡沫深层去除。AMT防霉窗垫有效预防因潮湿导致的发霉问题。有消毒洗程序,并在洗衣粉盒内嵌了消毒液专用槽。完成在洗涤过程中的杀菌。可高温洗衣,10公斤的容量面对大型窗帘和羊毛衣物都可轻松胜任。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另外,它还支持智能APP远程控制,不仅可以控制洗衣进程,还可提醒内筒清洁状态。带童锁,支持中途添衣,三重安全设计。排水方式为上排水,洗净比为1.03。一级能效。

  小天鹅 TG100V62WADY5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在满足你洗衣的基础上,还具有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能够深入衣物纤维,消除细菌,达到净衣抑菌的效果,除菌率达到了99.99%。幻银全面屏设计,让美观与质感合二为一,无旋钮的设计让你体验简约之美。它采用BLDC静音变频电机,不仅能为你提供一个静音洗涤环境,还让洗衣机更加的耐用、节能,运行的时候更稳定。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美的 MD100V71WDX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的这款洗烘一体机,洗涤容量为10公斤,足以应付床单被罩等大件衣物。采用了1400转的BLDC无刷电机,可提供长效持久的动力支持。噪音也更低。触控液晶显示屏,内置混合洗,快洗,羊毛洗、智能洗、95℃高温洗,桶自洁等功能。并支持手机智联操控。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它的烘干容量为7公斤,支持无水祛味空气洗,90m³/h热风烘干,可以去除褶皱,使衣物蓬松,低温烘干有效护色,支持电辅洗涤和电辅烘干。

  博世 XQG100-WAP2

  用户好评度:99%

滚筒洗衣机能提高生活品质?不一定,买对才行!

  推荐理由:博世这款洗衣机容量为10KG,采用BLDC变频电机,脱水转速1250转/分,一级能效,上排水。它配备多种专业洗涤模式,支持婴幼儿洗涤模式,支持15分钟快速洗,拥有滚筒清洁智能提醒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