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2019-3-20 13:46

  【天极网家电频道】每AWE展都会有很多高新科技产品,消费者在现场能给体验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2019年,AWE再出奇招,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前言科技的产品,还能在现场体验并品尝新品制作的美食。本届AWE2019展推出首届“AWE厨电美食节”。将厨房科技、现代美学、精致菜肴、人气新品等元素碰撞在一起,将中国厨房已经和正在发生的智慧科技产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从笔者从现场体验到的情况来看,首届“AWE厨电美食节”诚意十足,各大品牌真心实意在策划、真刀真枪的演绎、真金白银的投入,为的就是让慕名而来的各界吃货享受纯粹的美食,进而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更好的体验厨电产品的性能,在吃喝玩乐中感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消费升级推动“新时代”

  目前,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改变,正在激发出强大的市场动能,高端化、智能化、套系化厨电潜力巨大,以洗碗机、料理机、电蒸箱等产品为代表的新兴厨电带来洁净厨房与健康饮食的新风尚。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本届“AWE厨电美食节”,以美食为入手,让大众近距离接体验科技和艺术带给中国家庭厨房的改观,顺便“种草”新的消费需求;也让厨电企业近距离感受中国人民对于“吃”的热情与健气,提振行业信心,加速产品开发,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好吃”,“更会吃”,“变着花样吃”的强烈渴求。

  在AWE展会期间,几乎天天都是“美食节”。很多参观者在厨电企业展台中,都能够品尝到来自新品厨电制作的美食,大家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所呈现的“仪式感”,让参观者印象深刻,记住了美食背后的那些高科技厨电。

  厨房电器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同时还是用户生活志趣、社会风向的体现。在AWE厨电美食节上,参观者除了可以品评各种美食之外,更可通过烹制食品的各式厨房新品,发现中国厨电行业中产品的流行趋势。

 技术更新带来新品厨电

  随着技术的提升,智能化、高端化和集成化正成为厨电产品的发展趋势。美食与智能技术的融合是本届美食节的一大看点。咱们不仅能看到中外厨电品牌同台竞艺,还能看到除wi-fi联网、菜单浏览、语音控制、智能联动、食材自动识别等新技术。如博世、方太、老板、华帝等品牌,借助智能感应技术,推出了不同的智能厨电新品。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在本届“厨电美食节”上,展出了电烤箱和蒸烤一体机的品牌展区人气火爆,包括电蒸箱在内的制作“蒸”美食的厨电成为众多企业主推的厨电产品。蒸烧麦、金蒜珍珠鲍蒸胜瓜、蒸汽海鲜、蒸饺、小笼包,基于中国人对于蒸制食品的热情,各厨电品牌正在致力于用现代厨电制作的精致蒸菜,令人食指大动,“蒸”美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品尝。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笔者发现,在美食节中各大品牌使用的电蒸箱功能很丰富,产品在形制构造上也开始发生异化,如方太展台,工作人员使用方太新品智能蒸箱制作的蒸菜美食就很不错,新品电蒸箱采用双蒸汽发生技术,底部和背部蒸汽发生器共同协作,使得蒸汽温度超过100℃达到110℃,温度更高、蒸汽更充足,能轻松对付难熟的食物,还能对菜肴所需的蒸汽量、温度与时间的精确控制。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在老板电器展台,工作人员使用下嵌式蒸箱制作美食,新品能够很好的节省厨房台面空间。这款蒸箱内部的空间布局非常合理,在正向下部能够放置双层搁架,至少能够同时烹饪两道蒸菜。在蒸箱的上方还能够单独放置这款产品配套的竹制蒸笼,能够同时蒸制更多菜肴或食物,更好的利用纵向空间和蒸汽热量,在古法蒸制与现代科技之间取得平衡。

  在博世展台,厨师使用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制作了多款美食,令人印象深刻。博世嵌入式蒸汽烤箱搭载了测温传感技术加之烘焙感应,可以高精度氧传感器自动感应烤箱内部湿度,自动调节进程,轻松烘焙每一款糕点还能够实时确定烘烤核心温度,确保烤肉不再外熟里生,在这两项加强控温类功能的加持下,让烤箱的控温能力进一步提升。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厨师在烹饪美食的时候,其导航功能支持智能选择菜式,自动匹配相应加热模式,蒸汽辅助功能在经典烤制模式下加入蒸汽辅助,使食材更加外焦里嫩。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烤箱,帮助用户轻松烹饪美食。

  美食节上,涉足蒸箱类目的品牌明显增多,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该品类的广阔市场前景,除方太、老板电器、华帝、博西家电等传统蒸箱推广者外,诸如松下、帅康、美大、奥田等均在2019将蒸系列产品加入推广矩阵中。

美食让黑科技更有趣!AWE厨电美食节演绎智慧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厨房的使用需求已经从简单的基本功能,升级为多样化、趣味化、品质化的功能及情感需求,追求更高效率、智能化的产品来提升生活品质,提高生活效率。从首届家电美食节可以看出,智能、个性、精工制作等元素正在共同组成中国厨房高端品牌的新标志,在美食节上,各大品牌的新品得以集中呈现,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提升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

  相较于其他家电品类,中国的厨电行业在近几年迸发出极强的活力。而AWE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家电盛宴之一,市场品牌在此施展拳脚,竞相追逐,推动行业向前向优发展,同时展示出家电人深耕产业的独有魅力。相信家电品牌只要聚焦用户美好生活的原则,企业在厨电行业的路将会越走越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