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2019-9-3 18:10

  【天极网家电频道】说道厨房,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想到抽油烟机。因为我们在厨房做饭时,难免会产生油烟。特别是在做麻婆豆腐或大盆虾的时候,油烟比较多。人们经常接触油烟,难免会“伤脸”。所以,选对吸油烟机很重要。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现如今,市面上在售的吸油烟机有很多,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判断一款吸油烟机好不好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它的吸力和节能情况。当然,如果你对吸油烟机的资料了解的更全面,那就更好选购了。

  吸油烟机好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们的材质等情况。其实,市面上主流的吸油烟机材质有两种,一种是全不锈钢材质,一种是钢化玻璃与不锈钢材质混合装配。选购抽油烟机,到底应该选择哪种材质为佳?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笔者想说,咱们最起码要了解不锈钢与钢化玻璃都有哪些优点,再根据我们家里的厨房风格以及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进行选择更合适。

  不锈钢材质特点

  不锈钢油烟机是当前油烟机的主流,油烟机烟腔、外壳等均为不锈钢材质,即使是钢化玻璃面板的油烟机,也需要大量使用不锈钢。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不锈钢材质本身含有12.5%以上的铬,具有高强度和耐腐蚀性的特点,不仅光洁度高,清洁维护方便,并且经久耐用。使得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不锈钢油烟机光洁明亮,各项性能较为优秀。材质坚固,易于清洗,实用性较强。

  钢化玻璃材质特点

  钢化玻璃在油烟机中应用也相当广范,这种材质大大提高了油烟机的实用性。首先,钢化玻璃易清洗,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比不锈钢更加容易清洗。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其次,钢化玻璃可塑性好,可制作成各种形状,有弧形、平板形等,用户可根据各自爱好选择不同的外观产品,并且钢化玻璃色泽亮丽,安装于厨房内可彰显高雅舒适的气度。

  此外,现在不少企业在钢化玻璃上进行了更加独特的设计。从外观上让这种材质看上去更加漂亮,设计上也更有新意。

  玻璃材质的吸油烟机表面光滑,易擦洗,但与不锈钢相比,容易被刮花留下的手印、粘在上面的脏污渍并不好洗,而且刮花处油污痕迹比较明显,消费者在卖场或网购吸油烟机的时候,建议咨询客服产品的易清洁度情况为佳。

  好评度高吸油烟机分享

  厨房烹饪时,最怕的就是大油烟,大量的油烟不仅把厨房弄得油腻腻的,而且还会对身体产生危害。相关研究表明,长期吸入油烟不仅易患肺癌,而且对人的肠道、大脑神经等的危害也较为明显。不得不说吸油烟机的发明确实为广大油烟厨房带来了福音,尤其是对喜欢大菜的消费者们来说它们非常实用。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抽油烟机有很多,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除了看品牌技术、产品价格、风力和节能这几方面外,还可以根据厨房的大小和预算来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吸油烟机,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不妨参考。

 方太油烟机EM12T.S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这款方太吸油烟机采用了智能升降蝶翼板设计计,搭配自动巡航功能以及延时关机等人性化智能功能。其“蝶翼环吸板”以及智能升降,扩宽了控烟范围,加速油烟机进入烟道,让烹饪时的油烟快速吸拢,真正做到不跑烟,让烹饪者尽可能减少油烟的危害。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由于产品采用了可拆卸蝶翼板+锌合金挂钩结合的构造,让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可以轻松拆下来放进洗碗机清洗。在拆洗状态下,油烟机的自动升降功能将会自动锁屏,下降12cm,照顾到用户清洗的每个细节。可以说它是一款吸力大,易清洁的抽油烟机。

  老板CXW-200-8325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老板的这款吸油烟机采用全新一代免拆式菱净网,超强过滤,油烟分离高达百分之92以上,配合老板油立净技术,内腔不沾油,保证机芯性能长久如初。它拥有17立方米/秒大风量抽吸和双劲芯2.0速排的完美结合,全程锁烟,大力吸排,强有力冲破公共烟道阻力,保证油烟高速排放防止油烟倒灌。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该款老板吸油烟机采用拢烟技术,涡轮竖直摆放,且独创57::43黄金分割比,通过风压差形成360度龙卷风拢住油烟,强行管制油烟不逃逸。

 美的E65吸油烟机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的这款吸油烟机搭载1780r/min强劲变频电机,最大静压可达860Pa,约为一般烟机的2.5倍,24m3/min澎湃大吸力,直吸速排,风暴拢吸,瞬吸油烟。通过强大的AI数字算法识别,实现变频巡航功能,可根据烟道阻力情况实时自动调节烟机档位,精准调节风量风压,确保恒风输出,油烟不上脸。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这款美的吸油烟机采用全新升级扇形脉冲式清洗原理,依靠气和水为介质,气水结合高速射流,利用可控脉冲所形成的物理波对管内的油污存积物进行冲击和振动,逐层剥落油污和存积物,并快速排出管道之外。喷口气压高达30KPa,深层去除油污,洗净率高。

 华帝CXW-238-i11083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华帝的这款吸油烟机拥有一键自动清洗功能,通过高压水枪般强劲的3D脉冲旋喷反向冲刷涡轮叶片,再通过强劲智压泵加压吸水,实现有效的双封闭水电隔离,安心保障,同时也解决清洗的烦心事,洗洁度可以达到99.1%。产品工作噪音为69dB,不会因为烹饪而影响到家人休息,性能较好。

天生油物?买对吸油烟机厨房空气不“伤脸”!

  这是一款侧吸型吸油烟机,进风口离油烟源头更近,能第一时间锁定住产生的油烟,并且可以有效的缩短油烟上升的运动距离,排烟效果自然更为理想。且集烟腔外观上采用了敞开式的设计,增大了烹饪空间范围,做饭时不存在压抑感,更有效避免了碰头事件发生。如果你家的厨房面积较小,也能很好的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