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520“约惠国民家电” 格兰仕打开浪漫温馨智慧家居新方式

2019-5-20 10:00

  【天极网家电频道】爱,是最能唤起人类共鸣的元素,所有和爱有关的日子,都成了人们过节的理由。520即将到来,格兰仕“约惠国民家电” 精品家电特惠普及活动隆重开启!其中格兰仕空调、冰箱、洗衣机超惠福利礼遇消费者,掀起一场浪漫白电欢购。

520“约惠国民家电” 格兰仕打开浪漫温馨智慧家居新方式

  谁说520只是情侣的节日?单身狗也有资格享受浪漫。

  据介绍,格兰仕已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了趣味H5互动小游戏,无门槛参与。互动游戏将产品融进浪漫礼物中,收集屏幕上出现的520礼物,积累一定的分数就有机会争抢“格兰仕真爱大礼包”。

520“约惠国民家电” 格兰仕打开浪漫温馨智慧家居新方式

  当大家都在手机终端疯狂点点点积累分数的时候,在格兰仕零售终端,高端智能空调、冰箱、洗衣机正在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浪漫温馨家居生活体验。智能时代,全屋家电实现互联互通已不是问题,一部手机搞定所有智能家电的操作、管理,更加便捷高效。省下的时间关心一下家人,陪孩子做个小游戏,陪父母聊聊天,陪爱的人看看相册……

  格兰仕全直流变频空调普罗旺斯加载G+智慧家居系统,可在手机终端Galanz+APP上实现一键开关。当你在回家路上满头大汗时,可以通过手机打开家中的空调,一键制冷,回家瞬间就能享受清凉透心。简单的操作,格兰仕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立即变身家里的食材管理中心、娱乐中心和情感交流中心;启用云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的蒸汽洗或4S酷洗功能,天气再酷热,回到家中也能随心所欲地用懒人的方式清洗衣物。

  家是温馨的,也许一系列智能家电给人高冷科技的感觉,但它们始终都给家庭带来正能量,令人感受到品质生活满满的幸福感。减少每个人不必要的时间损耗,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是格兰仕打造智慧家居体系的初衷。浪漫520,来和爱的人一起“约惠国民家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