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营养早餐—电饼铛版鸡蛋香肠饼

2019-6-12 13:02

  【天极网家电频道】鸡蛋饼又叫煎饼,它制作方面,营养均衡。只需面、鸡蛋这些简单的食材,就能做上好多好多鸡蛋饼。以前上班的时候,早上来不及吃早饭,就在路边摊买一张鸡蛋饼再加个肠,早餐就搞定了。刚出锅的鸡蛋饼别提多好吃了,现在想想还有些流水口呢。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的食谱就是鸡蛋香肠饼,只需一个电饼铛就能搞定。

  鸡蛋香肠饼使用食材:

  鸡蛋,3只;面粉,少许;香葱,三根;香肠,两根;盐,一勺;食用油,少许

  鸡蛋香肠饼制作方法:

  将洗干净的香葱切段或者切成岁末,放入碗中备用。再把香肠切碎,放入碗中备用。

  把鸡蛋壳磕碎,将蛋黄和蛋白倒入碗中,加入一小勺盐。再把鸡蛋液都倒入面粉中,用筷子或打蛋器将面粉搅拌均匀。将水、葱花和香肠倒入面糊糊中,搅拌均匀备用。开启电饼铛刷油(有的电饼铛有防粘功能,不用刷油),倒入面糊糊,用刮板刮均匀。盖住上盖,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鸡蛋香肠饼做起来简单方便,几分钟就能做好,味道也非常不错,你可以隔三差五做一份当早餐。以上食谱和制作方法,即使是小白,用电饼铛也能做出好吃的鸡蛋香肠饼。

  小贴士:以上食谱只用鸡蛋、面粉和香肠做了鸡蛋饼,你计划做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上香菜或者芝麻等配料,记得切得越碎越好。鸡蛋香肠饼上可以刷一层黄豆酱、老干妈之类的酱汁,放上生菜、黄瓜、土豆丝之类的东西卷着吃,味道更好。

 用户好评度高电饼铛推荐

  生活我们为了工作,可能经常忘记吃早餐,尤其是赶时间的时候,大家都来不及吃早饭或中饭。其实,一个人生活更要善待自己、好好吃饭,不辜负美好的生活与时光。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电饼铛,让它帮你快速制作美食,让吃饭变得有趣。

极客美食:营养早餐—电饼铛版鸡蛋香肠饼

 九阳JK-2828K01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这是九阳旗下的一款电饼铛,它拥有纤薄的身材,可悬浮加热、高度锁水。电饼铛面板可180°展开进行双面加热,有效增加容量,制作更多食物。产品具有四大技术、八大菜单,可进行煎烤烙炸,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极客美食:营养早餐—电饼铛版鸡蛋香肠饼

  利仁LR-D4000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利仁的这款电饼铛价格在两百五十左右,外形看上去和打印机有点像,它采用的是侧开180°方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远离。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可视化液晶显示,可以让用户对温和和时间一目了然,烤盘表层喷涂了进口不沾原料,加热速度快。

极客美食:营养早餐—电饼铛版鸡蛋香肠饼

  苏泊尔JJ34D801-180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多功能煎烤机拥有6L的大容量,无论是一人使用还是多人聚餐都能轻松应对。它集12项烹饪技法于一身,可制作多种类型的美食,就连火锅也能用它制作。内部还设有无烟不沾涂层,使制作出的食物色形味俱全且便于清洁。

极客美食:营养早餐—电饼铛版鸡蛋香肠饼

 美的WJSN30B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的这款电饼铛采用ATT速脆技术,内置环装发热管能使铛内食物均匀受热,外皮迅速受热,使食材达到外焦里嫩的效果。电饼铛通电后能提前预热,且烤盘上添加不沾涂层,烤出的食物形色味美。同时,产品设有多项菜单,能够制作多种食物,智能控制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极客美食:营养早餐—电饼铛版鸡蛋香肠饼

 电饼铛是常见的烹饪工具之一,市面上的电饼铛产品琳琅满目。电饼铛不仅可以用于煎饺、摊片儿、烤肉、炸鸡翅,还可以用来烙饼。电饼铛烙饼不仅简单快速而且外酥里嫩很是美味。它能够制作多种多样美食的功能使其成为吃货与家庭主妇的家器必选。电饼铛好用,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挑选,不清楚电饼铛什么牌子好。临近6.18电商购物节,如果你计划近期入手电饼铛,想买靠谱点的品牌,不妨参考以上用户好评度好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