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2019-9-23 09:53

  【天极网家电频道】很多人喜欢吃糖醋排骨,但你知道吗骨做法有万千,其中一道豆豉蒸排骨制作简单,味道独特美味又下饭。即使你是厨房小白,只需要一台电饭煲,就能做出美味的豉汁排骨,连厨房小白也能做出妈妈的味道。是的,今天我们分享的食谱就是豉汁排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参考。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这道菜制作起来很简单,咱们用电饭煲煮饭时,把它放入隔屉中蒸,等饭蒸熟了排骨也可以吃了,超级方便的。按照以下做法,排骨嫩滑入味儿,香嫩不塞牙。

  豉汁排骨使用食材:排骨,500g;姜,3片;生抽,1勺(约15g);盐,4g;阳江豆豉,1勺;生粉,1勺;料酒,适量;蒜头,3瓣;黑胡椒粉,适量;

  豉汁排骨制作方法:

  1、将排骨用冷水浸泡去血水,15分钟左右后捞出来,控干水分装盘。

  2、将排骨中加入调料:一勺豆豉,一勺生抽、一勺生粉和一小勺盐。接着,把姜片切丝,蒜头切碎,加少许料酒和黑胡椒粉,搅拌抓匀,腌制10-15分钟。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3、加少许食用油,将米淘好,把排骨放在电饭煲中蒸,等饭熟了,豉汁排骨就可以吃了。讲真,豆豉汁拌饭真的超级好吃,你会忍不住再来一碗哦。

  小贴士:排骨水分不用沥干,如果上锅蒸之前水分太少,可以撒点凉水,这样蒸出来的排骨汁比较浓郁。排骨水分不用沥干,如果上锅蒸之前水分太少,可以撒点凉水,这样蒸出来的排骨汁比较浓郁。

 二、用户好评度高电饭煲分享

  煮饭是离不开电饭煲的,每个家庭都会使用电饭煲,可是你知道吗,现在的电饭煲除了会做饭,还会做菜了。电饭煲好用,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电饭煲品牌众多,而选择一款质量好的电饭煲却并不容易。电饭煲不仅颜值越来越高,同时在功能上也变得逐渐智能,除了米饭功能外,电饭煲具有更多的烹饪功能,一机多用,非常方便。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而电饭煲的时间预约功能,对于上班族的白领来说,时间可以随心掌控,小小的电饭煲无处不体现着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对于三口之家来说,选购一款容量小一些的就足够用。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高的电饭煲,有需要的亲们不妨参考。

  美的MB-FZ4086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鼎釜IH全智能电饭煲是美的今年4月中旬最新发布的一款电饭煲新品。从外观上看,它的机身采用黑晶镜面、幻彩拉丝不锈钢;显示屏为深邃镜面面板,隐藏式触摸屏幕方寸间睿智尽显;复古式磐石按钮厚重有力,极具质感。值得注意的是,内胆采用美的创新研发出的多层复合材质——鼎釜内胆,拥有8层材质构成、6个沸腾环、108个蜂窝包裹锅壁、62度黄金翻滚弧度,显著提高了加热的均匀性和内胆耐用性。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这款美的电饭煲拥有多段式IH电磁加热实现煮饭各阶段不同火力的立体对流,还原儿时香甜柴火饭,让米饭熟化度、口感均匀度、蓬松度、香甜度一并提升;黄金翻滚孤独设计,双向720°翻滚沸腾,高速交互对流;高温补炊焖香系统,让煮出来的米饭更Q弹,更香甜。这款电饭煲也同时具有煮饭快,容量大,实用性强的特点。

  松下SR-L10H8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这款松下电饭煲的容量为3L,满足3口之家需求,核心技术备长炭铜釜内胆,升级耐高温透明涂层,导热性更强,两段IH电磁加热技术,让米饭受热均匀。采用电脑CPU芯片,可智能感知米量,智能匹配烹煮曲线,蒸煮炖皆可。它的24小时时钟式双预约功能,睡觉前预约热粥,清晨起床就能够享用一份暖胃早餐,在上班前预约热饭,下班回来就能够准点开饭,不用因为忙碌的工作而耽误一日三餐的营养摄入。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它的热效率从高到低依次是IH电磁加热,三维加热,上下加热,底盘加热。IH电磁加热技术利用1180W的立体IH电磁加热,实现高火大沸腾,快速蓄热翻煮米饭实现360°均匀加热,将米饭原有的营养更好的释放出来。IH电磁加热技术的加入无疑使电饭煲加热更加均匀,再加上其导热性能更好的备长炭铜釜,煮出来的米饭口感更佳。

 米家 电饭煲 1S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米家电饭煲采用电磁阀控制锅内压力,拆卸上盖后可见内部结构和破泡器,拆卸方便,利于清洗和保养。当锅内压力升高到1.2个大气压后可以让米饭的糊化温度达到105℃,让大米的糖分和营养充分释放,达到粒粒分明、嚼劲十足的香甜效果。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它的上盖增加了一个原型OLED屏幕,可以显示更丰富的内容,新一代也全面接入了AIoT,可通过小爱同学进行智能控制。屏幕的加入可以为用户展示更多烹饪状态信息和设备状态信息,便于用户摆脱APP直接操作。除了煲饭外,还可以进行酸奶、蛋糕等烹饪,支持云端菜谱。具体参数上,额定功率1170W,容量为3L。

 苏泊尔CFXB40HC8013A-130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苏泊尔的这款电饭煲采用了摩卡金金属拉丝机身,黑金配色,菱纹点缀,自然流露出一股轻奢的气质,整体圆润一体,时尚简洁。其球釜内胆采用双黄金62°角设计,加热气流可轻松在锅内形成环流,使得米饭始终处于一个沸腾的状态下。同时球型的内胆容量更大,更聚能。

极客美食:美味又下饭—电饭锅版豉汁排骨

  它是一款IH电饭煲,通过WIFI与手机互联,用户无论是烹饪预约、远程操控都可操作电饭煲蒸煮提前放在锅内的米饭,更是可以私人定制米种、口感,还有海量菜单等你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