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热水器1年破100亿 统帅成为家电业最年轻的百亿品牌

2019-2-15 17:36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海尔主打年轻时尚群体的品牌,统帅电器在2018年成绩非常亮眼,仅凭热水器一个品类销售便突破了100亿,是年轻家电品牌中最为亮眼一个。

热水器1年破100亿 统帅成为家电业最年轻的百亿品牌

  来自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前11个月电热水器线下销售额为304.6亿,同比下降7%,在行业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统帅热水器1-11月份销售额逆势增长57%,并成为家电业最年轻的百亿品牌。2018年,家电行业整个行业依然处在下行阶段,而作为刚刚转型年轻时尚家电品牌的统帅来说,仅凭热水器产品便突破百亿,其实与其频出的黑科技密不可分。

热水器1年破100亿 统帅成为家电业最年轻的百亿品牌

  统帅热水器拥有更安全的防电墙2.0技术,让用电更加安全。它还可实现桶温28°出水40°的极限输出,同等能耗下可产出5倍大水量,不仅让加热无需等待,更保证了用户24小时的用水安全。这得益于,统帅热水器搭载高效输出系统,能实现省时70%的高效加热。同时,该系统还可以将热水器温度控制在28度,出水瞬时加热到40度,从而实现5倍大水量的转化。此外,统帅热水器启用Eco-plus节能模式,有效减少反复加热带来的电能浪费,因此统帅热水器也更加的节能。

热水器1年破100亿 统帅成为家电业最年轻的百亿品牌

  同时,统帅还拥有仅为40L行业最小体积的热水器,虽然体积小但可以流出10倍大水量。为让用户得到更干净的水,统帅还推出了clean+浴净热水器,可以过水中滤杂质,让热水器中输出的水更加的健康。

  不只是2018年,统帅热水器一直备受用户的喜爱。以2017年为例,统帅热水器便实现41%规模的增幅。其中,电热水器规模增幅33%,燃气热水器规模增幅54%,空气能热水器规模增幅87%。因此,如此受欢迎的品牌,2018年统帅热水器能有如此成绩也是必然的结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