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2019-10-17 11:21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全球工业制造最顶尖的厨电制造物联网智慧工厂及华人市场最著名的厨电品牌,德意携带多款突破创新的厨电产品闪耀126届广交会场馆,一亮相随即惊艳全场!

  以900Pa Hyper Air Pressure科技领衔更大风压的Alpha系列烟机,极薄Italian FeelingTM意风系列欧式灶具,行业唯一的鲜活水Fresh WaterTech蒸烤一体机,行业顶级的Aurora II系列大火力6.0KW(欧标)燃烧科技的灶具的均首次亮相本届广交会,展现了中国高端领军品牌德意电器创新引领的厨电科技以及针对海外市场的全球研发能力。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德意电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朱赛金带队参加了本次展会,他表示:“广交会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是全球经济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更是中国企业开拓全球市场和外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极佳平台。借助本次全球最大的展会,德意向全球厨电买家展示了行业最顶尖的物联网智慧工厂生产的创新厨电产品,向全球买家介绍了德意国际化道路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进而提升中国更高端的德意品牌在国际家电市场上的影响力。”

  n 900Pa Hyper Air Pressure科技领衔更大风压的Alpha系列烟机,开启大风压5G时代!

  作为厨电行业油烟机的最核心指标,德意展示的Alpha系列烟机拥有900Pa强排超大风压。德意产品团队在调研了3876个终端用户以后得出结论:拢是前提,吸是过程,排才是终极目标,只有将油烟强势排出公共烟道才能真正实现无烟厨房。因此,超大风压是重新定义好烟机的价值标注。

  德意首创的核心指标大风压的历史也是德意不断创新的历史。2009德意电器是行业第一家将直流变频技术引进至油烟机上,创立了当时第一台420Pa风压油烟机,进入大风压1G时代;2012年德意穹顶式油烟机的面世,将风压提高至480Pa,开启大风压2G时代;2015,全面屏近吸油烟机突破650Pa,开启大风压3G时代;2018年5月 ,德意850Pa极智系列大风压油烟机的发布,使得全行业开始跟进大风压指标,从而开启大风压油烟机的时代;直到今天,900Pa低侧双吸开启了大风压5G时代,由德意创造的900Pa超大风压的记录无人能破;

  依靠原创技术推动发展,“强排”也成了德意油烟机的标签——“德意强排,排净油烟”。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n 极薄Italian FeelingTM意风系列欧式灶具

  作为本次广交会的明星产品,德意电器极薄Italian FeelingTM意风系列嵌入式灶具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得到海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其流畅细腻的锅架设计,极薄的食品级304不锈钢面板,搭载意大利原装Sabaf HE系列炉头,使得整个产品赚足了眼球并赢得了同行业专家的称赞。产品面板高度为3.5mm, 相当于两枚硬币的厚度;既可以半嵌,也可以全嵌,满足各种厨房场景,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当半嵌时,由整块模具冲压出来的极薄的面板,用手触摸几乎感觉不到差异,十分流畅舒适;当全嵌时,整个产品的高度和橱柜台面的高度完全一致,再也不用担心清理由于高度差而残留的污渍和残渣;解放您的双手,节省您的时间。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人们实现更高品质、更加美好的生活!”。这是企业的使命,也是所有德意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德意电器成立27年来,秉承“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厨电公司”的愿景,始终坚持匠心品质且持续创新,始终坚持以原创科技引领产品迭代,让高尚生活走进更多全球家庭。

  附:

  1、德意展馆超高的人气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2、德意现场KA客户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东南亚某国德意自主品牌意向代理 中东某国新客户展会下单三个高箱

  3、德意参展仍在进行中,欢迎德意的全球粉丝前往琶洲展馆5.2 E35-34, F13-14鉴证德意引领全行业的厨电新品。

德意多款新品惊艳亮相126届广交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