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双11遇上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 国民家电爆款半价助你买买买

2018-10-23 09:35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双11”临近,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纷纷公布了最新玩法,更简单、优惠力度更大,让消费者惊喜不已。对于要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来说,“双11”当然是买买买的最好时机。问题来了,怎么买才更划算?

  “简单粗暴”的代金券和“立减”活动,向来是消费者的最爱。目前,天猫、京东等国内主要的电商平台都已经开启预售,推出了支付定金可获得立减等优惠。其中天猫“每满400元立减50元”的规则,可以跨店、跨品类使用,还能与红包、商家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平行叠加。

双11遇上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  国民家电爆款半价助你买买买

  以购买一款 1000 元的格兰仕微波炉为例,商家券满 1000 减 200,品类券满 600 减 100,津贴每满 400 减 50,实际只需要付款 1000-200-100-(50×2)=600 元。

  在格兰仕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格兰仕G90F23CNXLVN-R6(TM)智能家用变频微波炉,“双11”售价将从1399元低至699元;而预售价2349元的格兰仕 GDW100T6VG 10公斤滚筒洗衣机,付定金立减50,将送300元的优惠券。

  据悉,随着“双11”的到来,“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也进入到了第二波高潮。除了电商平台统一的大促动作之外,“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好柿成双”活动开启,并推出了更多的“自选动作”,涵盖了厨房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个主要家用电器品类。

  在整个“双11”周期里,打折、直减、满减、免息、拼购等一系列优惠也将持续到11月12日。在格兰仕京东官方旗舰店上,多款空调除了每天前三名下单立享9折优惠;11月10日-12日下单,还能享受晒单返京东E卡和赠送加湿器的,满额还送礼品。

  备受欢迎的“半价”活动也正在路上。“双11”当天,格兰仕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将推出多款产品的半价活动,包括格兰仕洗衣机XQG80-Q8312前100名半价,KFR-35GW/RZdD77E-150(2)空调前40名半价,还有机会获得大额的“有价券”。

  买家电,当然要选好品牌。秉持着40年制造积淀,国民家电格兰仕已成为家电行业的先行者,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产品和体验。今年“双11”,格兰仕推出系列诚意满满的优惠,让买买买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