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沐浴神器!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

2018-9-6 11:26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今热水器已经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家电产品,几乎每个家庭都会购买热水器。对于上班族来说,下班回家就想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能让人浑身通畅倦意全消,因此一款好用的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16L),出水量16L/min,满足全屋一厨两卫用水需求,主打变频恒温、节能省气、多重安全防护等功能,可使用手机APP调节控制,还可与净水系统等智能家电互联,进一步提升生活体验。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16L)

  16L大容量,洗澡安心舒适

  洗澡洗得舒服,首先热水器出水量要足够。云米1A(16L)设计了每分钟16L的大水量,能满足洗浴时洗得舒服的要求。另外,16L的大水量还能满足多点同时用水的情况,比如,有人在洗澡的时候屋里其他地方也要用水,如果热水器出水量不足的话,就会造成淋浴水温突然升高或降低的情况。而云米热水器1A(16L)则可以满足全屋一厨两卫使用需求,不会出现这种淋浴水温忽高忽低的情况,使用更安心舒适。


 云米1A(16L)设计了每分钟16L的大水量

  变频恒温,精准控温

  洗澡洗得舒服,其次要保持水温的恒定,不能忽冷忽热。传统热水器因进水温度、水流量、水压等变化会导致热水器忽冷忽热,这样洗澡就会很不舒服。云米1A搭载数码恒温技术,可实现±1℃精准控温,无论冬夏水温均可恒定舒适。热水器上有LED数码屏,可显示实时水温、洗浴状态。

  另外,随着季节不同,温控也会有差异。云米1A热水器支持水气双调技术,搭载记忆合金自动调水阀,冬天水口收缩,加热迅速,夏天水口扩张,水流量增大。同时,燃气比例阀实时智能调节进气量,让水气配比恰到好处,实现冬夏智能调温。


 保持水温的恒定

  智能互联,提升体验

  对于讲究生活品质的人来说,水质也是沐浴时要考虑的一个重点。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16L)可与云米智能净水系统搭配,经净水系统过滤,使得进入热水器的水没有杂质水垢。此外还能实时获得水质数据,热水器可自动优化调节到最佳的燃烧效率。

  这款热水器还可与手机APP互联,在手机上调节水温,设定家人专属温度,设定舒适洗、老人洗、儿童洗、厨房洗等多种使用模式,多种控制模式方便多种使用情形。


 可与云米智能净水系统搭配

  节能与安全

  燃烧与节能方面,云米1A采用了分段式燃烧技术,夏天自动切换低挡火力,冬天则自动调节为高挡火力,智能节省燃气能源。云米1A热水器内部还采用了高效无氧铜材质,这个材质成本虽然高,但是在后续使用时因为纯度高抗氧化,所以导热的效率更高,会更省燃气。

  安全方面,云米1A在使用前,会自动进行75道开机自检、36道智能防护,并且会在启动风机之前进行清扫,确保无杂质干扰燃烧;使用中,热水器会激活50℃智能安全锁,防止水温突然变高导致皮肤烫伤;使用之后热水器会自动关机,并且把燃烧的废气排出室外,多方位确保使用安全。此外还有过热保护、过流保护、断电记忆、防冻保护等其它安全防护。


 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为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云米1A采用无极直流变频风机,当外部风压过大或者因烟管堵塞,风机会自动提高转速迅速排气;同时,提供足够的空气充分燃烧不熄火,主动防护一氧化碳不超标。

  总体来看这是一款性能优越、体验舒适的热水器,适合讲究生活质量的消费者。目前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16L)已经上市,天猫与京东有售,报价1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

  现已开放天猫一分钱预约,赶快预约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6613160636&spm=a21an.7927471.1998910419.135.61d36a2eVnosjm&skuId=397015165552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