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国普及蒸烤箱 免费派送百万份“蒸健康”早餐

2019-11-21 17:04

  【天极网家电频道】注意!清晨走出家门口,说不定就有人给你递上一份热腾腾的早餐!近日,由国民家电格兰仕开展的“美好生活 蒸送早餐”活动席卷全国。该活动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于小区、商超等地点开展了上百场次活动,活动覆盖全国各主要省、市、自治区。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国普及蒸烤箱  免费派送百万份“蒸健康”早餐

  “按照计划,我们将在这个冬天为全国人民送上一百万份早餐!”格兰仕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活动进展顺利,已为环卫工作者、上班族、学生等数以万计的普通市民送上了冬日温暖。

  众所周知,蒸这一技艺已经传承上千年,是中国人最早掌握的烹饪方式之一。每到冬日,街头的早餐摊点便水汽升腾,一份份蒸出来的早餐便成为一天的开始。本次活动送出的早餐以牛奶、鸡蛋和包子等为主,并采用格兰仕全新的蒸烤箱R90、D20进行现场烹制,只需8分钟,一份媲美传统蒸锅的美食早餐便可以出炉。

  该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格兰仕“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相比高油高盐的煎炸面点,蒸出来的早餐不仅还原食材本来的味道,也更加健康。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国普及蒸烤箱  免费派送百万份“蒸健康”早餐

  今年8月份,格兰仕在北京重磅发布了国民蒸烤箱R90,并启动“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第一个全面相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企业。根据计划,“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将成为格兰仕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格兰仕将以全民健康生活需求为总引领,以蒸烤箱全民共享为目标,像普及微波炉一样推进蒸烤箱的全民消费普及,开启蒸烤箱大规模普及元年。

  据介绍,格兰仕在2000年前后便已投入到电蒸炉当中,研究如何用科技还原中国的传统蒸文化,并于2005年发明了第一代电蒸炉。历经近20年的发展,格兰仕围绕着“蒸”这一核心功能已开发出纯蒸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多个系列产品,打造出行业最全的蒸箱品类产品矩阵,其中蒸烤箱R90更是定位国民蒸烤箱。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国普及蒸烤箱  免费派送百万份“蒸健康”早餐

  当前,格兰仕已成为全球惟一一个拥有电蒸炉全产业链的专业品牌,同时还拥有全球领先的微蒸烤产品研发中心、烹饪实验室,专业的云菜单开发团队,连接全产业链、全渠道、全球用户的Galanz+智慧家居平台。推动蒸烤箱大规模普及,深厚微蒸烤产业实力无疑是格兰仕最大的底气所在。

  凭借微蒸烤领域深厚的产品研发积淀,格兰仕以“蒸科技”推广“蒸健康”饮食文化。百万份“蒸健康”早餐走向全国,不仅展现了格兰仕微蒸烤产品的魅力,更体现了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的社会担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