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德意集团荣登“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2019-6-14 16:06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9年6月13日,预见变局 重构生态——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会上,《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重磅出炉,德意集团荣膺榜单前半程,厨电行业三大浙商“方老德”位居同一阵营。

2019 5G+峰会 德意集团荣登“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

  2019年是“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发布的第11年,由《浙商》杂志社数据实验室权威发布。《浙商》杂志社副总编冯永明透露,2019年指标不仅再次刷新了历年记录,也大大超出了此前的预判,比如榜单中营收超过500亿的企业已高达32家,充分说明了浙商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

  作为浙江的本土企业,德意从1992年起就开启厨房电器的创业之路,身处浙商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深谙“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明确压力与动力的共存,德意27年来秉承“创新引领”和“匠心品质”两大理念,不断发扬创新思维突破格局,以先人一步的科技不断为消费者献上引领科技潮流和贴近生活所需的厨电产品,也为德意在行业中的发展赢得了广阔的前景,更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注入了革新的力量。

  5G赋能,重构生态——5G时代的来临,技术升级给厨电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德意集团高德康董事长作为行业先驱,在2019年度浙商大会5G+峰会论坛上,分享了德意在智能产品方面的研发成果,标志着德意在5G时代布局的智能互联产品已经处在厨电行业的最前沿,将再次引领厨卫电器产业发展的方向。

德意布局5G时代  引领智能物联

  除了智能产品的互联,德意电器斥资7亿、按工业4.0标准打造的厨电行业最大最先进的智慧工厂,也是杭州市工厂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示范企业。这个集结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三位一体的智慧工厂,以物联网技术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年产值达50亿元以上。德意智慧工厂不仅使产能达到原先的3-4倍,更是核心技术、精湛工艺与完美品质的再次突破和升华。 

德意布局5G时代  引领智能物联

  对德意而言,重要的不仅仅是科技的创新,更是以完美的设计诠释对高尚生活的理解。从1998年研发了国内第一台嵌入式燃气灶具,到2002年创造出中国首款近吸式油烟机;从2013年推出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到2019年,900Pa超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再次刷新行业风压记录......德意,用诸多厨电行业的革命性“首发”和原创,论证了“产品至上”的初心,彰显了“创见未来”的决心。

  2018年,德意自主开发了“智享德意”手机APP,与德意研发的智能产品互联,即可实现远程操控;极智系列油烟机搭载7寸智能大屏,连接网络即可实现在线看视频、听音乐、远程视频、在线购物等功能,也可通该平台智联其它产品,已经具备了家用电器智能物联的技术平台。就在本次浙商大会 5G+峰会上,德意集团高德康董事长第一次向外界剧透了一款AI数智燃气热水器新品,搭载了核心专利技术AI数智算法,具备场景识别和深度学习能力,引领热水器的恒温技术从物理时代进入数字大脑时代。

德意布局5G时代  引领智能物联

  未来已来,在竞争更加激烈的5G时代,相信在家电物联领域已先行布局的德意电器将大有可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