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1元惊喜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拉开双11大幕

2017-10-23 16:09

  【天极网家电频道】双11的购物狂潮即将来袭,各大商家都已开启双十一模式,海尔卫玺也拉响了预热的警笛。10月20日-11月11日,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掀双11预售大潮,新品首发全功能旗舰新品天猫定制款智能马桶盖,10月20日预售当天直降650元,预售期间并有多重豪礼赠送,价保一整年,现在预定比双11 划算,即热、全自动加热、洁净水洗,天气冷了,真的不来一款么?

1元惊喜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拉开双11大幕

  10月10日海尔卫玺发布的首款天猫定制款净水洗智能马桶盖自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兼具防电墙和净水洗功能的天猫定制款智能坐便盖H 4,通过健康水洗新概念,为用户实现智慧如厕五部曲:洁净水洗功能,五重净化优势,三重过滤,双重杀菌,高效滤除杂志和细菌,呵护娇嫩肌肤;一秒即热功能,无需水箱,直接活水加热,无需等待,快速出热水,持久稳定水温又省电。富氧水疗功能,通过水压变化,将富氧空气融入水流,对穴位进行按摩,放松肌肉,舒缓身心;暖风烘干功能,三挡暖风可调,便后吹出舒适暖风,令水洗后的臀部干净清爽,如春风般拂动。双效除臭功能,通过活性炭和触媒强强联手,双效除臭,自动运行,清新无异味,畅享新鲜空气。

1元惊喜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拉开双11大幕

  通过健康水洗新概念,实现高效抑菌四重奏,抗菌座圈,加入国际抗菌指示基准材料,由内而外自主抑止细菌附着,抗菌不锈钢喷嘴,避免细菌滋生,抗菌率高达99%,喷嘴自洁功能,每次使用前后,喷嘴自动清洗,杜绝污染,并且前部清洗和后部清洗采用独立水道,避免交叉感染。同时通过海尔防电墙技术、全身水洗IPX4防水、高敏芯片对座圈水温风温精准调控实现三大防护,全方位守护您的清洗安全,使用更放心。还设有温水清洗,移动按摩、臀部清洗、女性清洗、儿童清洗等多种清洗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7大贴心设计,座圈加热、ASA盖板、便捷操作、ECO节电、3D曲面座圈、暖光夜灯、静音缓降,细节处体现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1元惊喜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拉开双11大幕

  吃瓜群众表示,这么棒?可是万一家里没法安装怎么办?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由海尔五星级润心服务提供售后安装服务支持,为全国31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同时,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坚持30天免费试用、365*24小时全天候响应、72小时预约上门、3年免费质保服务,最大化保障购物体验,让用户无任何后顾之忧。

  天气越来越冷,传统坐便盖也是越来越凉,正逢海尔卫玺天猫定制智能坐便盖双11预售惊喜活动,10月20日当天领券立减50元,10月20日-11月11日预售期间定金膨胀支付100元定金抵200元,预售抢购送养生足浴盆,每日抽取一台平板电视,1元预约专享终身配件特权。

  另有热销爆款海尔卫玺即热式全自动智能马桶盖V3-210双11预售提前预约直降550元,预售期间1元预约享豪礼:领券立减150元,送哈尔斯保温杯,抢先下单还有多功能保温壶、价值299元过滤器等好礼赠送。

  双11的狂欢已经提前开始,后知后觉可就没啦~信我,大力戳链接!

  天猫定制款商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8862748508

  天猫定制款1元预约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9717592652

  V3-210商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1770187682

  V3-210 1元预约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8717388317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