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极客美食:平底锅1步搞定惠灵顿牛排

2018-10-23 18:09

  【天极网家电频道】惠灵顿牛排是牛排制作的一道家常菜。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首次看到惠灵顿牛排是在《地狱厨房》的栏目上,戈登拉姆齐的惠灵顿牛排绝对是独具特色。

  惠灵顿牛排不仅外形漂亮,而且口感美妙,最独特的牛肉和面皮之间的那一层蘑菇酱。去参加过《地狱厨房》节目的厨师都挑战过这道牛排大餐。今天,咱们为大家分享的就是这道美食的制作方法。

  惠灵顿牛排的食材用料:菲力牛排,prosciutto火腿,thyme 百里香,蘑菇,酥皮,蒜,黄油,各类坚果,芦笋,萝卜,现磨胡椒,海盐,橄榄油,英式黄芥末,

  主料:菲力牛排,300g;prosciutto火腿,六片;

  辅料:thyme 百里香,少许;蘑菇,适量;酥皮,一张;蒜,适量;黄油,适量;各类坚果,一把;芦笋,萝卜,少许;现磨胡椒,少许

 惠灵顿牛排制作方法:

  将现磨胡椒和盐洒在牛排上,充分按摩。黄油放到锅中融化,加入一点橄榄油,充分加温后 放入牛排,等牛排几个面全部煎至变色,就拿出来,迅速涂上一层英式黄芥末。一定要趁热涂抹,然后放一边就可以。

  把蘑菇,蒜,坚果都切碎放在一起。有食物料理机的可以打碎,喜欢稍微有点颗粒感小伙伴可以手动切。

  开启电磁炉,热锅后不需要油,直接放入切好的蘑菇蒜和坚果,翻炒之后加入百里香碎。继续翻炒。保持中小火翻炒四五分钟,加一点点红酒(可以不加)加入胡椒盐调味。继续翻炒至比较干但又不是完全干的情况下,放置一边晾凉。

  取保鲜膜把火腿铺好,利用保鲜膜一点一点卷紧。收好口放入冰箱15-20分钟定型。另铺一张保鲜膜,把酥皮放上,然后把卷好火腿的牛排放好,再紧紧的卷好,切掉多余的酥皮,包好后放置冰箱大约20分钟。拿出牛排卷,等它恢复室温,用刀背画出花纹,涂上蛋黄液,打开电烤箱,电烤箱预热到395华氏度(约200摄氏度),预热好后烤25分钟左右就好啦。

  小贴士:用保鲜膜包牛排的时候,一定要包紧定型,不然容易散。

  分享区间:分享几款好评好的平底锅

 爱仕达QL1126平底锅

  参考价格:359元(京东)

  用户好评度高达:96%

极客美食:平底锅1步搞定惠灵顿牛排

  产品特点:这款平底锅颜值较高,看起来很有质感,底很厚,热锅后放油,不会粘锅。用来煎牛排非常方便,它能够适应电池炉和燃气灶两种环境。不过,有用户反馈这款平底锅的外敷底不是304不锈钢,用时间长了可能要生锈。

  章丘铁锅平底锅

 参考价格:359元(京东)

 用户好评度高达:100%

极客美食:平底锅1步搞定惠灵顿牛排

  产品特点:这款平底锅是采用手工打造,作为一款铁锅,它很适合用来烹饪。产品适用于电池炉和煤气灶。平底锅导热均匀,储热能力好,烹饪菜肴很有风味,像牛排,煎蛋等食物做起来不粘锅,味道鲜美。很显然相比做工落了下风,不过,换个角度来看把它当做手工工艺品也很不错。

 巴拉利尼75001-549-A平底锅

  参考价格:518元(京东)

  用户好评度高达:100%

极客美食:平底锅1步搞定惠灵顿牛排

  产品特点:这款平底锅颜值高,大小适中很适合小两口的生活,它的重量对妹子也没有问题。在做煎牛排的时候非常好用而且不沾,导热性很好。查阅了一下这款产品,几乎没有用户对它吐槽,看来除了价格稍贵一些,这个平底锅质量真的很不错。

 弗欧724SLPB平底锅

  参考价格:528元(京东)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极客美食:平底锅1步搞定惠灵顿牛排

  产品特点:这款平底锅外观大气,煎牛排不粘锅。炒菜一点不费油,煎出来的牛排或羊排都很漂亮。锅子清洗也极为轻松。用户对它的评价较高,不过它不支持电池炉使用,只能在燃气灶上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