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微软智能云全球继续扩张 将在瑞士和中东新建数据中心

2018-3-16 17:20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据外媒报道,微软继续在全球扩展其智能云计算Azure,并有消息称它将在瑞士和阿联酋(UAE)建立新的数据中心。

  这种在欧洲和中东地区的扩张表现了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对云业务的重视不断加强。而目前,微软在云计算方面正与亚马逊AWS和谷歌云展开激烈的竞争。

  虽然微软智能云业务的年收入已经高达200亿美金,包括云Office 365等。但是,微软在云业务的市场份额上面依然落后于AWS,并且还面临着谷歌云的追赶压力。

  而在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披露微软正在德国扩展其云服务,新建了2个数据中心,成本花费超过1亿欧元。

 Azure的扩张

  目前,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微软官方的正式确认,微软官方博客发文:2019年,该公司将在迪拜和阿布扎比新建第一个中东数据中心。不久前,亚马逊AWS刚刚宣布,它将开放在巴林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因此,微软为应对AWS的扩张,开始有此行动。

微软智能云全球继续扩张 Azure将在瑞士和中东开服

  据悉,2019年,微软的云计算产品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即可在当地使用。“我急切想分享这个消息,我们将在瑞士和阿联酋地区发布我们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并且我们也为德国用户提供微软云服务,”微软Azure副总裁Jason Zander在博客上写道。

  “通过发布全面的、智能的微软云,包括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通过当地数据中心的开服,我们可以在符合数据隐私、安全和合规需求的前提下,为公司和组织提供可扩展、可用和灵活的云服务,”Zander写道。

  “首个云服务区域将加深我们在中东地区的投资,它会在阿联酋的迪拜和阿布扎比,”他写道,“在欧洲,我们继续扩张我们的云服务区域,从而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回应世界上一些领导性的行业和组织的需求。”

  根据Zander介绍,微软决定在瑞士推出云区域,数据中心位于日内瓦州和苏黎世州。这是因为,这家软件巨头在过去几年参与到金融行业和瑞士监管者合作,对当地市场和机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当地企业和组织相信企业云服务能满足它们的需求。

微软智能云全球继续扩张 Azure将在瑞士和中东开服

  在德国,微软正在扩展其云服务可用选项,在当地增加新的云服务区域,从而补充德国用户当前可用的选项。

  更多的区域

  “这两个新地区将提供企业级的可靠性、性能和业务连续性,并结合德国境内的数据驻留以及微软全球公有云网络,”Zander写道。

  据悉,在过去三年,微软已经将Azure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现在,Azure的可用区域比其他任何一家云提供商都要多。目前,Azure全球可用区域达到50个,包括12个新增区域。

  去年,微软在南非建立了2座数据中心,这是它第一次把数据中心扩展到非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