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总计24个奖项 2020“华为云杯”正式启动

2020-3-27 11:39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2020年3月27日10时,华为开发者大会准时在线上举行,深圳市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文女士上台,开启了“华为云杯”2020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

  王耀文女士开启了“华为云杯”-2020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赛事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7月30日。在该大赛中有“数据创意赛”、“数据分析赛”、“模型算法赛”、“南山专题赛”四大赛道,并集合了24个奖项,60个团队参加,总奖励达到了200万以上,并有30万华为云资源。

总计60个奖项 2020“华为云杯”正式启动

  此次“华为云杯”-2020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深圳市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华为即使有限公司承办,以“数聚粤港澳,智汇大湾区”为主题。

总计60个奖项 2020“华为云杯”正式启动

  由于目前,疫情还未结束,所以本次“华为云杯”中,特别在数据创意赛赛道提出了“数据疫情方向”,期待着参赛者发挥聪明才智,利用开放数据在防控救治、优化资源调配、推进复工等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应用。

  可以预见,此次“华为云杯”为需求方和开发者提供联接的桥梁,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人才培养、机遇共创的AI开发者平台和生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