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华为张平安:耀星计划持续提供10亿美元,以鼓励合作伙伴加入HMS生态开展创新

2020-9-23 12:37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9月23日,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20)在上海开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会上表示,华为耀星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提供10亿美元,以鼓励合作伙伴加入HMS生态开展创新,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态。

华为张平安:耀星计划持续提供10亿美元,以鼓励合作伙伴加入HMS生态开展创新

  据张平安介绍,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万个移动创新服务,获得多种类型的资源激励,其中垂域行业伙伴超过一千家。伴随HMS开放能力的全面升级,为更好助力行业伙伴创新,及国内优秀应用出海,丰富全球消费者的应用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今年推出耀星・企业创新计划,及耀星・领航计划。

  “希望通过华为的耀星计划,能孵化出更多深受用户喜爱的行业应用,帮助伙伴实现创新突破和商业成功,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态。”张平安说。

  此外,他还表示,从去年到现在,华为的终端领域就不断地在迎接新的挑战。不过,挑战越大,华为越是坚定构建HMS生态的决心。华为希望和所有的开发者、伙伴、用户一起,点燃HMS的熊熊烈火,汇聚行业伙伴的闪耀光芒,一起携手,照亮前方更加绚丽多彩的新世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