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IDC预测:2018年基于云的IT基础架构部署将增长10.9%

2018-4-14 08:00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近日,IDC发布了全球季度云IT基础架构跟踪的最新预测。据悉,2018年,部署到云环境中的IT基础架构产品总支出预计为523亿美元,包括服务器、企业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同比将增长10.9%。

  公共云数据中心将占这一支出的大部分,为65.9%,年增长率高达11.3%。外部私有云环境将占云IT基础设施支出的13.0%,同比增长12%。本地私有云将占私有云IT基础设施支出的61.7%,并将在2018年同比增长9.1%。

IDC预测:2018年基于云的IT基础架构部署将增长10.9%

  同时,IDC预计2018年全球传统非云计算IT基础设施支出将下降2.0%,但占IT基础设施产品总用户支出的大部分(54.7%),低于2017年的57.8%。但是,它比前三年损失更快。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和企业上云的增加,云在整个IT基础设施支出中的份额越来越大,这在所有地区都很普遍。

  在云IT环境中,除存储平台之外的所有技术领域的支出,2018年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以太网交换机和计算平台将分别增长最快,分别为20.9%和12.4%,而存储支出则增长6%。

IDC预测:2018年基于云的IT基础架构部署将增长10.9%

  总的来说,这三种技术的投资在所有云部署环境中都会增加,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外部部署和私有云内部部署。

  长期来看,IDC预计外部云IT基础设施支出将以10.8%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2年达到557亿美元。

  公共云数据中心将占这一数量增长的83.6%,复合年增长率为10.6%,而外部私有云基础设施的支出将以1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结合本地私有云,云IT基础架构的总体支出将以10.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2年将超过在非云IT基础架构上的支出。

IDC预测:2018年基于云的IT基础架构部署将增长10.9%

  内部部署私有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以11.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非云IT(本地和非本地合并)的支出将在同一时期以2.7%的复合年增长率下降。

  IDC企业存储研究总监Natalya Yezhkova说,“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扩展推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采用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这将导致IT基础架构买家的形象不断变化,SaaS、PaaS和IaaS产品可满足广泛的业务和IT需求的企业转变到新兴工作负载。因此,服务提供商对提供这些产品的IT基础设施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使其成为计算、存储和网络产品的主要买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