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售价99美元 亚马逊推出DeepComposer AI音乐键盘

2019-12-5 11:29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最近几年,随着科技不断发展,相信大家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等词汇,这也说明了智能化离我们越来越近。在本周,亚马逊就推出了一款名为DeepComposer的AI键盘,售价99美元(约合698元人民币)。

售价99美元 亚马逊推出DeepComposer AI音乐键盘

  这款DeepComposer键盘为全球首款AI驱动音乐键盘,它不仅有32个按键,还拥有连接到机器学习和云计算的音乐生产软件接口。

  跟据了解,DeepComposer可以生产相应的音乐,但是对于谁能消费它,还是挺让人迷茫的,因为这个看似应该是消费机的产品,但是却在技术讲解的大会上进行发布。

  而在宣传上,亚马逊把它称之为“首款人工合成AI的流行乐创作工具”,不过,事实上,DeepComposer只能让机器学习行业的开发者们轻松入门,而对于普通的音乐爱好者,恐怕上手还有些难度。

  不过,亚马逊表示,即便是对于没有学过音乐,也不清楚乐理的人,也可以去试着体验DeepComposer,而且如果不想花费99美元,那么大家甚至可以只玩虚拟键盘的版本(基于Midiplus的MIDI控制器)。

  在此前的峰会上,亚马逊还推出过AWS DeepRacer(遥控车)和 AWS DeepLens(摄像头),但是这次推出的DeepComposer并没有之前的产品那么吸引人。

售价99美元 亚马逊推出DeepComposer AI音乐键盘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其实可以催生出很多全新的产业,比如智能家居、智能工业等等,它们都会有无限的潜力,而一直以来,亚马逊AWS也在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创新,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对于他们新推出的DeepComposer,笔者认为市场前景应该不会被看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