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AWS EC2添新功能 用户可使用实例预测性伸缩

2018-12-7 11:10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近日,亚马逊AWS在官方博客中宣布,EC2实例增加一个预测性伸缩功能,让EC2实例自动伸缩功能更加强大。

  早在2009年,亚马逊向EC2实例添加了可伸缩功能,可自动响应流量需求的快速变化。随着云上机器学习的发展,亚马逊增加经过良好训练的模型来预测客户的预期流量和EC2使用情况——即预测性伸缩。

AWS EC2新添功能用户可使用实例预测性伸缩

  AWS首席布道官Jeff Barr在博客中写道:该模型需要至少一天的历史数据才能开始预测;它每 24 小时重新评估一次,从而创建未来 48 小时的预测。

  这些预测将基于客户的使用情况以及亚马逊自己从数万个具有不同运行时的 EC2 实例中获得的数百万个数据点。亚马逊使用这些数据点构建了一个复杂的递归神经网络(RNN),例如,它可以预测 EC2 机群的平均 CPU 利用率。

  据悉,EC2实例的预测性伸缩特性最初在美国东部(N. Virginia)、美国东部(俄亥俄)、美国西部(俄勒冈)、欧洲(爱尔兰)和亚太地区(新加坡)提供。

AWS EC2新添功能用户可使用实例预测性伸缩

  关于预测性伸缩,Jeff Barr提到了几个要点:

  定时——一旦做出了最初的预测,伸缩计划就开始发挥作用,计划将每天更新,并对接下来的两天进行预测。

  成本——你可以免费使用预测性伸缩,甚至可以减少使用 AWS 的费用。

  资源——我们现在推出的是 EC2 实例支持,我们计划逐步支持其他 AWS 资源。

  适用范围——预测性伸缩是非常适合存在周期性流量高峰的网站和应用程序。按照设计,它不适合负载峰值不是周期性或不可预测的情况。

 长期基准——预测性伸缩根据历史需求维持最小容量;这可以确保指标中的任何缺陷都不会导致意外的收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