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360企业安全集团 全方位解决企业网络安全隐患

2018-5-23 14:03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5月10日在上海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2018云计算大会,会上深度剖析产业终端用户企业对互联网的实践与需求,大会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内容。此次会议360企业安全集团合伙人、补天漏洞平台负责人白健也参与其中,一同讲解未来360企业安全集团发展的道路。

  积极构建企业防护

  “对于企业来说,安全软件就像保安,以往安全企业所做就是给企业添加“防盗网”,购置“安全门”,提升企业的安全系数。360企业安全集团希望在这个基础上,再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客户优先的贴心服务,逐步从企业的网络安全保安做成了企业的网络安全贴身安全管家,不断为企业的业务和财富创造价值。”白健这样形容360企业安全集团。

  对现代IT系统进行防护的一大难题就是现在企业网络不再具有可以简单进行隔离和保护的优势。由于云计算和物联网的发展,企业网络将比以往时候都更加宽广,也更加难以保证安全。在今天新的安全时代,360推出了数据驱动安全的技术理念,用大数据的方法解决新时代的安全问题,基于数据驱动安全构建了数据、人和设备协同联动的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帮助政企机构建设积极防御能力,全面提升应对内外部威胁的能力。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企业网络安全厂商,360企业安全集团是VMware在中国市场重要的安全合作伙伴。通过与VMware合作,将为中国政企客户提供基于vSphere、NSX平台的基础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的虚拟化环境提供安全保护,进一步保护企业的财产安全。

  从TO C到TO B的转变

  360企业安全集团相对于我们常接触的“360杀毒”、“360安全卫士”这些软件不同,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专门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安全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TO B服务。

  “360杀毒”这类TO C服务,他的盈利方式是通过免费的产品和服务积累用户,再通过推荐增值服务盈利,例如广告、游戏等,其主要收入并不是来自安全产品本身。而TO B的360企业安全集团的收入则是来自企业直接购买安全产品和服务上。这是360 to b与360 to C产品之间的不同。

  360企业安全集团的最终愿景是成为全球第一的企业安全服务公司。由于360企业安全集团是2016年才从360集团中独立出来的,所以很多TO B产品,都是通过原来TO C的产品孵化出来的,有的能很快适应市场,有的则需要一定时间的转化,也走过一些弯路。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360企业安全集团积极学习其他企业,适应转型带来的变化,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安全服务商。

  大数据优势

  纵观全球网络安全行业,360企业安全集团与部分国际安全公司尚有一定的差距,但相较于这些安全企业,360拥有一项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中国庞大的用户数量和市场。360承担了中国96%以上用户的安全防护工作,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掌握流量数据,就相当于掌握了市场,并且360已经和国内外多家云平台厂商合作,软件本土化,开发出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360做为中国最大的安全公司并不仅仅局限于自身的发展,360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安全生态体系,为此360也投资了国内众多安全创业公司,可以说360安全理念已经深入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

  360企业安全集团为企业、军队、公安等政企客户提供安全产品和服务其实也才是最近三四年的事情,与美国相比,中国的信息安全市场还有15倍的差距,企业安全领域未来会是个巨大的市场,相信360企业安全集团未来一定有非常好的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