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华为侯金龙: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取得3大进展

2020-3-27 11:26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3月27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介绍了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取得的进展。

华为侯金龙: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取得3大进展

  具体来看,主要包括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硬件开放:华为致力于做好芯片处理器、板卡及主板等,为合作伙伴优先发展自有品牌的计算产品整机赋能。据华为介绍,目前,全球已经有11家整机厂商基于鲲鹏主板推出自有品牌的服务器及PC产品。

  二是软件开源:2019年12月,openEuler开源社区正式开放源代码及开发测试环境。现在,openEuler 20.03 LTS版本也正式上线,麒麟软件、普华基础软件、统信软件、中科院软件所宣布发布基于openEuler的商用版本操作系统。

  三是使能合作伙伴:据介绍,华为与产业伙伴已联合成立了15个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与600多家的ISV伙伴推出了1500多个通过鲲鹏技术认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被应用于运营商、能源、金融、政府与公共事业等行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