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无需中转直达高效 华为云数据库支持公网IP访问

2018-3-13 11:54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近日,用户可从本地直接访问华为云数据库 MySQL、PostgreSQL、SQL Server 实例,无须再经过 ECS 中转代理。方便快捷,值得拥有!

  华为云数据库支持公网 IP 访问有什么好处?

  用户创建数据库实例后,可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公网地址访问。开启公网访问,可在公共网络访问数据库实例,用云数据库支持软件开发测试、在线直连迁移数据库导入云数据库、与其他云数据库做同步等。

  华为云数据库支持公网IP访问,意味着用户访问数据库实例不用再通过 ECS 中转代理,简便易用;此外,无需购买额外 ECS,节省成本;公网访问功能可开可关,安全可控!


 公网 IP 访问示意图

  支持此功能的华为云数据库有哪些?

  MySQL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之一,性能卓越,搭配 LAMP,成为 WEB 开发的高效解决方案。云数据库 MySQL 拥有即开即用、稳定可靠、安全运行、弹性伸缩、轻松管理、经济实用等特点,让您更加专注业务发展。

  PostgreSQL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源对象关系型数据库,在可靠性,数据完整性方面有良好声誉,适用于互联网网站、位置应用系统、复杂数据对象处理等应用场景。云数据库 PostgreSQL 具有即开即用、稳定可靠、安全运行、弹性伸缩、轻松管理、经济实用等特点,让您更加专注业务发展。

  Microsoft SQL Server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关系型数据库之一,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医疗、教育、游戏等领域。云数据库 SQL Server 具有即开即用、稳定可靠、安全运行、弹性伸缩、轻松管理、经济实用等特点,让您更加专注业务发展。

  使用华为云数据库的价值在哪?

  使用华为云数据库服务,可以显著减少数据库运维的复杂性和成本,从而能够让用户专注于应用开发和业务发展。

  价格实惠:可低规格起步,按需付费,省钱!

  即开即用:从申请到可用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快速!

  便捷运维:管理控制台提供全面的监控信息,简单易用,灵活管理,可视又可控!

  弹性伸缩:随时根据业务情况弹性伸缩所需资源,按需开支,量身订做,合身!

  为什么选择华为云数据库?

  华为云数据库应用场景众多,适用于网站(Web应用)、IoT 物联网/移动应用、游戏、电商、金融、企业应用等行业;并且全系列服务,即所有数据库引擎类型及版本都支持高可用、高可靠、高安全。

  全系列服务高可用

  支持AZ内 / 跨AZ主备高可用。一旦主实例发生故障导致不可用,管控台即可在很短时间内(通常2分钟内)将服务切换到备实例上,继续提供数据库读写服务。

  全系列数据高可靠

  块存储数据可靠性7个9(99.99999%);对象存储数据可靠性11个9(99.999999999%)。

  全系列数据高安全

  层层加固的安全架构、多种行业安全合规、清晰的安全责任界定。提供VPC、子网、安全组、VPN、SSL在内的一系列网络隔离与权限控制安全策略,搭配业界领先的DBSS数据库安全防护技术,并且严格做到管控平台不触碰用户的业务数据。

  点击了解华为云数据库://www.huaweicloud.com/product/dbs.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