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2018网易QI大会 网易七鱼以智能化服务赋能企业

2018-4-23 15:06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4月22日,2018网易QI大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大会由网易发起,全智能云服务专家网易七鱼举办,以“重新引爆体验智能连接用户”为主题,探讨创新时代下如何通过品质服务、用户洞察重塑企业与用户的连接,赋能企业价值构建。

  在本次大会上,网易七鱼总经理阮良发表主题演讲,正式宣布网易七鱼基于提升用户企业竞争力的使命,业务从智能客服服务全面扩展至智能服务营销领域。

  据官网介绍,网易七鱼定位于全智能云服务专家,是基于网易云战略推出的首款战略级SaaS产品。它以在线服务和呼叫中心为基础触达方式,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利用网易大数据能力提供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精准营销、触达能力等。

2018网易QI大会 网易七鱼以智能化服务赋能企业

  目前,网易七鱼平台上注册并获得服务的企业超过15万,总服务量达到60.83亿,机器人解决率高达86.2%。

  今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让企业与用户的连接有了新方式。正如网易高级副总裁兼网易有道CEO 周枫在演讲中提到,当下行业的痛点是,在巨变环境中,如何通过企业服务紧密连接企业和用户,实现多赢。

  “网易一直关注产品和体验,品质是产品的核心要求,服务亦是如此,而智能化服务则需要突破原有的售后服务,贯穿至客户生命周期全阶段。打破空间、时间以及不同场景的服务壁垒,实现企业与用户的连接,以及企业自身价值的扩展。”他说。

  对网易七鱼总经理阮良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提供营销思维下的新服务,建立营销闭环。

2018网易QI大会 网易七鱼以智能化服务赋能企业

  在主题为《数据X智能:新服务时代下的企业DNA》的演讲中,阮良提到消费者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情况。

  消费者需求日趋挑剔,逐步倾向于为品牌和服务支付溢价;企业面对的则是市场增速放缓,价格竞争激烈、成本不断增高等困境:这种消费业态的变化使得对营销闭环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网易七鱼发现,企业的价值贯穿于整个客户生命周期,覆盖从获取客户、转化客户、导向新品到延长客户生命周期、赢回客户全过程。实现对客户生命周期的全管理,提升企业价值,是企业服务的突破点。

  如此,网易七鱼围绕企业和消费者互动的三要素:时间、空间和场景,提出企业服务的破界发展、智能连接,以此触达营销闭环。

2018网易QI大会 网易七鱼以智能化服务赋能企业

  网易七鱼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特点是“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价值最大化为效果,以智能化及大数据为驱动力”。网易七鱼构建营销闭环,同时也是提升企业和客户关系的技术内核在于数据和智能化的深层融合运用。AI技术与场景深度结合,辅以网易多年积累的数据运算和分析能力,可达成企业服务多渠道、多触点的延伸,挖掘和预判消费者需求,在最了解消费者的客服前线开展关键环节营销。

  此外,iTutorGroup COO汤峥嵘、途牛旅游网内容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孔秋实、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白云东分别阐述了智能客服及营销服务在教育、旅游和通讯行业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服务推动作用,强调了让客户在任何地点都能获得服务是新服务理念的宗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