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害怕手抖误删数据库?华为云 732 天自动备份恢复,保你不用再跑路

2018-9-21 17:45

 讲真,程序猿是个高危职业。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BUG 和手误,哪个会先来。

  前有工程师因重大 BUG 被起诉,后有运维因手抖误删数据库而跑路。

  动辄背锅,不行就拉去祭天。

  求生欲强点的挨踢人,每次看到新闻都瑟瑟发抖。

害怕手抖误删数据库?华为云 732 天自动备份恢复,保你不用再跑路

  数据作为公司的命脉,确实是万万出不得纰漏。技术人员的任何操作,都需要慎而重之,对数据安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但是作为血肉之躯,谁又能保证 7*24 小时不出一点差错?有没有更加稳妥的方式,保障数据安全,保障数据库安全呢?

  华为云数据库 732 天自动备份恢复,不丢数据,不怕手误

  创建实例时,华为云数据库服务默认开启自动备份策略,实例创建成功后,用户可对其进行修改,并根据配置自动创建数据库实例备份。

  平台每天自动备份数据,上传到对象存储服务(Object Storage Service,简称OBS)。OBS 对象存储,可靠性高达99.999999999% ( 11个9)。

  备份文件免费保留 732 天,支持一键式恢复。用户可以设置自动备份的周期,还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特点随时发起备份,选择备份周期、修改备份策略。

  可按备份集和指定时间点恢复

  在大多数场景下,用户可以将 732 天内任意一个时间点的数据恢复到华为云关系型数据库当前实例或新实例上,数据验证无误后,即可将数据迁回华为云关系型数据库主实例,完成数据回溯,不用担心手误删除数据库。

  多策略保障数据安全,保你不用再跑路

  存储层三副本冗余,保障数据可靠性

  华为云数据库使用 EVS 云硬盘分布式块存储,单实例的存储层均支持三副本冗余,数据可靠性高达99.9999999%(9个9)。

  主备秒级切换,分钟级故障恢复

  华为云数据库支持AZ内 / 跨 AZ 主备高可用。一旦主实例发生故障导致不可用,管控台即可在很短时间内将服务切换到备实例上,继续提供数据库读写服务,以超低的故障恢复时间,保障业务顺利进行,不用担心业务长时间无法恢复。

  有了华为云数据库,安全可靠自动化运维,再也不怕手抖误删数据库了!

  华为云数据库畅销引擎免费试用,请移步官网: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free_test/index.html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s://www.huawei.com/cn/press-events/events/huaweiconnect201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